1012 隔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2 隔閡

    陳堅無奈的苦笑著搖了搖頭,什都沒有說,因為已經什都不需要說,自己爺爺當年做了什,都已經告訴了自己,他當年所做的一切,已然說明他當年是不理解葉南天的所作所為的。

    其實,這也怪不得老頭子,逼近,當年的他也不過是個中年人而已,雖然在燕京混出了名堂,被稱之為神醫,可說到底還是開醫館的,根本沒有任何的權利。

    葉南天當年身居有權利的位置,都無法觸及到事情的核心,那老頭子就更觸及不到了。

    雖然老頭子當年在燕京因為給人看病,頗有人脈,可陳堅爸爸的事情,已然是接近權利中心的事件,這種人脈關係,葉南天當年都不具備,就更別提老頭子了。

    “你爺爺當年做的最錯誤的一件事情,就是試著去治療那個活了下來,但是卻成了植物人的病人!”葉南天說到最後的病人兩個字的時候,加重了語氣,顯然是在強調這個病人的身份。

    看到陳堅看向自己,葉南天解釋道:“這種機會隻有一次,如果他當年治好了那個植物人病人,那,所有的真相就浮出了水麵,可他卻沒有萬全的把握,就做出了這樣衝動的舉動,所以,事情的展必然就是他再也沒有機會接觸到那個病人,還會被趕出燕京,甚至,有可能會遭遇殺手。”

    “全中!”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爺爺跟我說,他當年被逼走的時候,曾想再次試著治愈那個植物人病人,可打過電話之後,卻遇到了殺手,好在他機警的避開了,也是從那之後銷聲匿跡了。”

    “我想你爺爺也一定跟你說了,當年逼他離開燕京,葉家也從中出了一份力?”葉南天笑著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說了。”

    “我出手逼他離開燕京,就是在他第一次治療失敗的時候。”葉南天說道:“可惜的是,我趕他離開燕京,是為了保護他,但是,他卻不能理解。”

    聽到這,陳堅徹底沉默了,也終於理解了葉南天今天的所作所為,為何會寫那一幅字,又由法字體,談及為人處事的方法方式。

    因為這些都跟當**情有關,當年陳堅爸爸的事情,葉南天和陳天兩人,完全是截然相反的態度。

    葉南天走的是一如他法字體的中庸之道,采取了守勢,而陳天選擇的是一如瘦金體的方法,鋒芒畢露,不顧一切的去探尋真相。

    在這件事情上,真的無法說兩人誰對誰錯。

    隻不過,這樣的事情是極易引起誤會的,陳天為了自己的兒子,豁出自己的性命也是在所不惜的,可陳堅的爸爸是葉南天的女婿,葉南天這做,就極為容易被老頭子誤會為他在跟陳家撇清關係了。

    “你退下來之後,葉家有沒有受到影響?”陳堅沉默好一會之後,問出了這個問題。

    “那倒沒有。”葉南天知道陳堅問的是他的兒孫兩輩的展,有沒有受到影響,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他們展的都很順利,沒有遇到什阻礙。”

    “跟我說這些,是為了消除陳家和葉家的隔閡?”陳堅問出了這個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2 隔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2 隔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