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磨刀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3 磨刀石

    即便像是葉南天說的那樣,他說出這些事情來,隻是讓陳堅了解當**情是因為他和陳堅爺爺對這件事的看法不同,所導致的做法也不同,從而形成了陳堅爺爺對葉家的仇視,繼而這種仇視延續到了陳堅的身上,並沒有希望兩家的隔閡就此消除。

    因為葉南天此時已然幫不上陳堅,不準備讓葉家趟這渾水,所以,兩家的隔閡必然還是存在的。

    但是,陳堅卻是可以理解葉南天的做法的,因為他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

    隻要陳堅理解,哪怕兩家的隔閡還存在,陳堅以後再碰上葉家的人,也不會再有針對的態度了。

    隻要葉南天把今天跟陳堅說的這些,告訴了葉家人,想來葉家人也不會再對陳堅有什意見了。

    可葉南天不打算告訴葉家人,這就難以理解了。

    因為葉南天當年選擇不告訴葉家人自己的想法,而隻是做給他們看,是因為葉南天兒子那一輩都還年輕,他擔心他們口風不嚴。

    現在葉南天的孫子輩都已經這大了,兒子輩已然是中年人,沉穩了不知道多少,再加上又是當年的往事,已經不需要再擔心什,跟他們說了也是沒什關係的。

    再就是葉南天仍舊選擇不告訴他們,兩家的隔閡本來就一直存在,陳堅又讓葉修武付出了從基層做起的代價,可想而知,葉家人對陳堅怕是會是一種仇視的目光了!

    y唯x一正版,其他a都是盜版oa

    這都是顯而易見的事情,陳堅根本就無法理解,葉南天為什還選擇不對葉家人說出一切,不由得就皺起了眉頭!

    “我兒孫輩這兩代人,順風順水慣了,也該讓他們經曆一些坎坷了。”葉南天笑著說道。

    “這意思是讓他們針對我了?”陳堅笑著搖了搖頭,說道:“我可不是那好欺負的,誰針對我,我就會針對誰的。”

    “不栽幾個跟頭,是不知道坑深坑淺的。”葉南天說道:“修武的事情,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介入,以後,我不會再管你和葉家人的事,當然,我已經勒令葉家人不許插手你們孫輩的事情。”

    “這意思是要拿我當磨刀石?”陳堅挑了挑眉問道。

    “是這個意思。”葉南天也不掩飾自己的想法。

    “就怕刀身不夠硬啊!”陳堅不屑的說道:“我這塊磨刀石,可是金剛石級別的,搞不好,會把刀給磨斷的!”

    “即便是這樣,刀也是不磨不快!”葉南天沉聲說道:“與其永遠做鈍刀,不如去金剛石的磨刀石上試試,說不定就能磨出一把好刀。”

    “這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也許,他們怕了我也說不定。”陳堅問道:“難道,那個時候你還慫恿他們針對我不成?”

    “一切都看他們自己的選擇。”葉南天說道:“如果他們怕了你,就等於是認命了,那我也就認命了。”

    葉南天話所說的兩個認命,意思是完全不一樣的,葉修武他們的認命,是指的葉修武他們不敢招惹陳堅,隻會活在葉家的庇護之下,而他自己的認命,則是對葉家命運的認命,因為葉修武他們的認命,必然會導致葉南天去世之後,葉家走向沒落。

    葉南天的做法,讓陳堅沒的選擇,這塊葉家的磨刀石,他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因為葉修武他們如果針對陳堅的話,陳堅肯定會予以反擊的。

    就在這個時候,房的門被人從外麵敲響了。

    葉南天說了一句進來之後,房的門從外麵打開,劉管家走了進來,走到葉南天身邊,彎腰湊到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3 磨刀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3 磨刀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