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母子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4 母子相見

    葉家人顯然是知道陳堅母子相見的事情,除了葉修涵露了一下麵之外,其他人根本就沒有出現在這第二進院落。

    血緣的東西是沒法改變的,陳堅和葉雲臻的見麵,因為這個原因,必然是有著熟悉的感覺的。

    可是,十幾年的時間沒見,陌生的感覺也是必然存在的。

    他們母子此時是一樣的感受,熟悉而又陌生。

    隻是,葉雲臻的心比陳堅多了愧疚的感覺。

    自己兒子的成長,葉雲臻沒有能夠陪伴身邊,作為一個母親,這種愧疚的心理是毫無疑問存在的。

    也正因為這種愧疚的心理,葉雲臻才會淚如雨下。

    “別哭了。”陳堅輕聲說道,始終還是沒能喊出一聲媽媽。

    葉雲臻使勁點著頭,努力克製自己,閃開了身形,這意思自然是讓陳堅進屋。

    陳堅邁步走進了葉雲臻的房間,房間麵不算大,裝修風格是純中式的,家具全都是紅木家具,而且,看得出來是有些年頭的家具,想來應該是些古董家具之類的。

    不大的梳妝台上,擺著一張裝在相框的照片,陳堅走過去,輕輕拿起了相框,輕輕擦拭了一下相框正麵。

    相框麵的照片,是一個年輕男人的照片,樣子跟陳堅有六七分相似,不用問,這一定是陳堅的爸爸陳陽的照片。

    “見過你爸爸的照片嗎?”葉雲臻此時站在了陳堅的身後,看到陳堅如此深沉的表情,出聲問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對你,對我爸,我都一無所知,直到前不久才知道了一切!”

    “我可憐的兒子!”葉雲臻說著話,想要伸手去撫摸陳堅的頭,可是,此時的陳堅,已然不是她記憶中的小孩,已經是一個比她還要高不少的成人,又是十幾年不曾見過麵,伸手去撫摸陳堅的頭,顯然是有些不合時宜的。

    葉雲臻的手,停在了半空,最後又默默收了回來。

    “我曾四處打聽你的下落,可是一直沒有音訊。”葉雲臻說道。

    陳堅放下相框,轉過身來,笑了一下,說道:“我長大的地方很偏僻,消息相對閉塞,真不是那好找的。”

    “你恨媽媽嗎?”葉雲臻看著陳堅,顫聲問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

    “真的?”葉雲臻不相信似的問道。

    陳堅說道:“真的!”

    平心而論,陳堅對他媽媽是沒有恨意的。

    因為陳堅從小就不曾知悉自己爸媽的情況,隻在小時候問過一次,被老頭子給嚴厲喝斥過之後,懂事的陳堅就知道這是一個禁忌話題。

    而且,老頭子對陳堅說過,到了他該知道的時候,他會知道這一切。

    陳堅對真相並不知悉,哪來的恨意?

    即便是在老頭子告訴陳堅當年所生的事情的時候,也隻是對陳堅的外公有意見,而從沒對陳堅的媽媽有任何意見,陳堅在知道了當**情之後,也不會對他媽媽有任何恨意。

    “當年,你外公”葉雲臻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4 母子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4 母子相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