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情的境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5 情的境界

    陳堅隻是短暫的沉默過後,就做出了決定,要對自己媽媽實話實說,畢竟,他跟自己媽媽之間沒有任何的隔閡,將來陳堅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後,也會詢問自己**意見,到了那個時候,是繼續生活在葉家,還是跟自己生活在一起。

    “我的感情生活很混亂。”陳堅很平靜的說道:“雖然跟夏勝男領了證,可卻是迫不得已的事情,至於婚禮,現在其實是在拖著,沒有打算要辦的意思。”

    “你同時腳踩兩隻船了?”葉雲臻試探性的問道。

    “不是。”陳堅說道。

    葉雲臻剛鬆了一口氣,就隻聽陳堅繼續說道:“我身邊女人好幾個,所以我說我的感情生活很混亂,但是,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聽到陳堅這話,葉雲臻當真是瞠目結舌,陳堅的爸爸陳陽,可是真專情的一個人!

    不過,對於陳堅爺爺的感情史,葉雲臻這個兒媳也曾聽陳陽說過一些,知道自己公爹當年也是一代風流人物。

    葉雲臻不由得苦笑著說道:“真不愧是你爺爺一手帶大的,連這都像了你爺爺!”

    葉雲臻雖然在苦笑,可是卻沒有生氣的樣子。

    陳堅看著自己媽媽問道:“你不生氣?”

    “生氣又有什用?”葉雲臻說道:“隻是,我想知道的詳細一些,能跟我說說嗎?”

    “你確定要聽,這會是很長的故事!”陳堅笑了一下說道。

    葉雲臻十幾年之後才見到自己兒子,哪會嫌陳堅話多?她恨不得陳堅能跟她多聊聊天,當下點了點頭,靜靜的等著陳堅告訴自己這些故事。

    即便陳堅想要簡短解說,也得一個個來。

    陳堅慢慢說,葉雲臻仔細聽。

    更新最快上oo39

    陳堅從自己到海港認識白玉開始說起,一直說到自己現在來到燕京,不僅僅是告訴了自己媽媽自己的感情生活,連帶自己的展,也夾雜了一些信息進去。

    陳堅說完的時候,太陽已經偏西了,已經到了傍晚時分。

    葉雲臻在聽陳堅訴說的時候,不斷的頻頻點頭,顯然是對陳堅和她們的經曆,以及後來的感情認可的。

    聽到陳堅說完,葉雲臻看著陳堅,說道:“兒子,你從小的成長,媽媽沒有陪伴在你的身邊,現在你長大了,媽媽就更不能左右你的事情,你的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做決定的,不管是感情生活,還是其他方麵,不過,媽媽還是有個建議要給你的。”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你說。”

    “雖然你現在的感情生活是這樣的狀態,但是,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是什樣。”葉雲臻說道:“如果,我是說如果她們中有人後悔了,不願再跟你在一起了,你可千萬要放手,讓人家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5 情的境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5 情的境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