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謝謝,再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6 謝謝,再見

    葉南天已經對陳堅解釋過當**情,他為何做出了那樣的選擇,在他沒有能力觸及事件的核心的時候,也就證明他沒有與對方抗衡的能力。

    在這種情況下選擇自保,無疑是最為正確的。

    顯而易見的是,葉南天的選擇是有效果的,葉家沒有被波及到,陳堅的媽媽在葉家也沒有被波及到。

    由此可以推斷,老頭子當年如果沒有接走陳堅的話,陳堅在葉家也應該是安全無虞的。

    隻是,當**情已經無法改變,陳堅被老頭子帶離了葉家,從此走上了現在所走的這條路。

    任何事情都是利弊兩麵,葉家雖然得以自保,葉雲牧以及葉修武這一代的展也還順風順水,可陳堅如果呆在葉家,必然會引人注目,陳堅想要在燕京也像是葉家人一樣順風順水,必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想要解開當年的秘密,怕是完全沒有可能了。

    老頭子帶走陳堅,從小悉心教導,繼而默默無聲的出現,一步一個腳印的混到燕京,雖然過程辛苦了許多,可有了可以解開當年秘密的可能!

    俗話說得好,母子連心,雖然這是陳堅母子第一次見麵,可陳堅還是能夠摸清自己**想法的。

    陳堅現在和自己媽媽之間,是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隻要兩人相處時間長了,母子關係必然會是十分融洽的。

    陳堅當然也希望這樣,可是,他現在在燕京還沒有站穩腳跟,如果陳堅在這個時候接自己媽媽離開葉家,等同於是讓自己媽媽陷入危險當中,陳堅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陳堅會來葉家接自己媽媽離開的那一天,必然是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陳堅已經說的很明白,葉雲臻臉上的神色卻是十分糾結,自己兒子要做的事情,是查清楚自己丈夫身上當年到底生了什,兩個人都是葉雲臻最心愛的人,她既不想自己丈夫蒙受這種不白之冤,也不想自己兒子為了這件事而出什危險。

    葉雲臻心很清楚,這是一個無法解開的死結,臉上糾結的神色,慢慢變成了痛苦的神色。

    陳堅雖然明白自己媽媽臉上這痛苦的神色意味著什,但是他卻無從勸慰。

    “我走了!”陳堅輕聲說道。

    “都要走了,你就不能叫我一聲媽嗎?”葉雲臻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雖然在葉雲臻這呆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與葉雲臻的聊天的時候,也承認了葉雲臻是自己的媽媽,可卻還不曾親口叫一聲媽。

    聽到葉雲臻這話,再看到葉雲臻臉上痛苦的神色中帶著期盼的眼神,陳堅深吸一口氣,喊了一句:“媽!”

    這一聲媽,讓葉雲臻喜極而泣。

    陳堅伸出手去,給葉雲臻拂去了臉上的淚水,說道:“別哭了,媽,你在葉家安心等著我來接你,兒子不會讓你失望的。”

    葉雲臻用力點了點頭,什都沒說。

    “我走了,媽!”陳堅再次說道,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第一句喊出口了,第二句也就順口了。

    “我送你。”葉雲臻說道。

    “你臉都哭花了,被人看到不好看。”陳堅笑著說道:“我自己走就行。”

    葉雲臻聽自己兒子的話,沒有送陳堅離開,而是站在自己門口,看著陳堅轉身離去,直到陳堅邁出了去往第一進院落的門,身影消失不見很久,葉雲臻都不曾移開過自己的視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6 謝謝,再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6 謝謝,再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