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黃海權的決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8 黃海權的決定

    果不其然,隻見這個男人點了點頭,說道:“對,老鬼早就對一切都有安排,因為他老早就說過,他這樣做事,是得不到善終的,這塊墓地他早就已經買下很多年,為的就是死了之後能夠入土為安,老鬼在買墓地的時候,給我準備了一筆錢,說他死了之後,讓我安葬他,然後讓我帶著這筆錢遠走高飛,離開燕京。”

    “永安公墓,入土為安,名字倒是貼切。”陳堅沉聲說道:“隻是,老鬼死於非命,不知道他死的瞑目不瞑目!”

    “我沒被打昏之前,老鬼對那個殺人凶手說,他不會逃走,選擇報警,警察來了,他也跑不掉,也算是為自己報仇了。”這個男人沉默了一會之後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這是老鬼的行事風格。

    “殺人凶手是有人指使的,隻有找到這個幕後指使,才能真正幫老鬼報仇。”陳堅看著這個男人說道:“我需要消息。”

    聽到陳堅這話,這個男人皺起了眉頭,說道:“老鬼說了,他死了,這個專門出售消息的生意就沒了,那些賣消息給老鬼的人,老鬼都是單線聯係,從不見麵,所以,無法幫你找任何消息。”

    “老鬼的手機呢?給我!”陳堅朝這個男人伸手說道。

    “在去接你的路上,已經被我扔了。”這個男人說道:“這也是老鬼的吩咐,他說過,自己死了就一了百了,不想再牽扯到任何人。”

    頓了一頓,這個男人又說道:“更何況,為了幫你,老鬼已經動用了他所有的關係,根本就沒人能幫你,即便你獲取了老鬼手機上的信息也是沒用的。”

    “老鬼最後不是幫到我了?”陳堅問道:“那份監控錄像,不就是老鬼搞到手的?”

    “這件事可以說是一個巧合。”這個男人說完這話之後,把老鬼怎幫陳堅的經過說了一遍,而後說道:“張鳴生前就在未來那小子手買過隱形攝像頭,剛好有一個裝在了辦公室而已。”

    “帶我去見這個未來。”陳堅立刻說道:“做完這件事,你就離開燕京吧。”

    聽到陳堅這話,這個男人點了點頭,和陳堅一起往公墓外走去。

    r更f新a最快上”ogj

    陳堅想了想,一個電話打給了黃海權。

    電話很快接通,傳來了黃海權的聲音,陳堅直接說道:“老鬼死了,被殺張鳴的凶手殺害了。”

    “什?”電話那邊的黃海權對這個消息顯然很震驚。

    陳堅對黃海權的震驚一點都不意外,因為黃海權如果知道了這個消息,一定會通知自己的,黃海權沒有通知自己老鬼的死訊,就說明黃海權不知道老鬼死了。

    “老鬼被那個殺人凶手給殺了,臨死之前報警了,殺人凶手在被警察包圍之後自殺了。”陳堅輕聲說道。

    張鳴被殺的案子出在葉修武的轄區,這個案子是燕京市局的案子,並不屬於黃海權直接管。

    黃海權是因為陳堅被牽扯進來才出麵的,給陳堅洗脫了嫌疑,找到了殺人凶手殺人的錄像證據,通緝令也了,黃海權也就沒有再繼續追下去,而是幫陳堅去追查打給葉修武的那個電話號碼去了。

    再說了,黃海權也不會想到,這個殺人凶手會如此快的出現,並且再次作案殺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8 黃海權的決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8 黃海權的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