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從長計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0 從長計議

    陳堅隻是跟黃海權簡單的說了幾句,就掛上了電話。

    陳堅心很清楚,黃海權說的沒錯,對方既然一直隱藏於幕後,就說明他是有所顧忌的,至於這個隱藏於幕後的家夥,到底在顧忌什就不得而知了。

    清楚歸清楚,可陳堅卻是很討厭這種感覺,因為這就好比有一條隱藏於暗中的毒蛇,隨時都可能跳出來咬自己一口,不把這條毒蛇給弄死,始終是如鯁在喉的一件事情。

    可想要解決這條毒蛇,就必須要找出這條毒蛇來,現在的情況卻是讓陳堅一籌莫展,在現在這個社會,能培養出死士的家夥,本身就不是什簡單人物,這樣的人隱藏於暗中,隻會更加難找。

    就在陳堅跟黃海權通話的時候,董元化正駕車朝著燕京西郊的方向前進,而且車相當快。

    董元化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看到來電號碼,董元化把車子停在了漆黑的路邊,接通了電話。

    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喝斥道:“董元化,我讓你探探他的虛實,你到底做了什?”

    “我按照您老人家的吩咐,探他的虛實啊!”董元化立刻用十分無辜的語氣,說道:“我還能做什?”

    “兩條人命!”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顯然是憤怒之極,繼續喝斥道:“這就是你試探他虛實的代價?”

    “要不然我能怎辦?他來燕京的消息,可是你給我,又是你讓我試探他虛實的。”董元化繼續無辜的說道:“他在海港和濱江兩地,都已經開了回春堂,這說明他在這兩地都展過,這些年來,燕京對地方上的影響幾乎微乎其微了,又得不到什詳細信息,我不這樣試探能怎辦?既然是試探,就要做好出麻煩之後解決麻煩的準備啊,不然的話,難道讓他順藤摸瓜找到我?那也不是您老人家想看到的吧?”

    電話那邊的蒼老的聲音重重“哼”了一聲,說道:“我可提醒你一句,今時不同往日了,鬧出人命來,還進入了辦案程序,可不是以前那好遮掩的事情了!”

    “我知道,我辦事您老人家盡管放心。”董元化立刻說道:“這兩個案子已經結案了。”

    “既然麻煩解決了,怎不跟我匯報試探的結果?”電話那邊蒼老的聲音不滿的說道。

    “才剛結案而已,總得給我喘口氣的功夫吧?”董元化歎了口氣說道。

    “現在,你可以跟我匯報了。”蒼老的聲音繼續說道。

    董元化想了想,說道:“我第一次通過星輝傳媒抹黑他,想要搞臭他,讓他無法在燕京開醫館立足,可沒想到新聞總局那邊出了個新聞調查給他洗白了,從這事來看,他跟新聞總局那邊的關係就不用多說了。”

    “嗯,繼續說。”

    “然後我通過天龍幫的張茂,讓張茂派人去海港和濱江兩地,跟當地幫派接觸,想要搞掉他的回春堂,讓他不得不離開燕京,可是,兩地的幫派根本不買賬,而且,張茂派出去的幾個小弟,想要燒掉海港的回春堂,卻被當地幫派給抓了起來,最後交給了警察處理。”董元化說道:“我把張鳴這個麻煩給做掉的同時,把殺人案子嫁禍給了他,部主管刑偵的黃海權和海港市局局長夏勝男都出現了,黃海權是他在燕京的關係,至於夏勝男,是他老婆!濱江那邊沒來得及的試探,我估計,這兩地已經被他給經營成鐵桶一塊了!”

    “還有嗎?”蒼老的聲音問道。

    “沒了。”董元化立刻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0 從長計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0 從長計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