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一塊石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1 一塊石頭

    “媽的!”董元化咒罵了一句,把手的手機給摔在了副駕駛上,手機彈跳起來,又蹦到了工作台上。

    董元化重新動車子,再次上路,車飛快的朝前駛去。

    時間不長,董元化就行駛到了目的地,燕京郊外的一個村子。

    此時已經是深夜,整個村子漆黑一片,可董元化卻是熟門熟路,駕車穿梭在村子僅容一輛車通過的路上。

    由此可見,董元化應該是經常來這的。

    再往前已經無法行駛,因為村子的路變的更窄了,董元化停下車,下車之後,朝前步行了幾十米,站在一戶四合院外,掏出鑰匙,打開大門上的小孔,打開了從麵反鎖的鎖頭,推開門進去之後又從麵鎖上了門。

    這個四合院雖然從外麵看著一般,可進到麵才現,不論是裝修,還是一應生活家電及用具,全都是高檔貨。

    董元化直接進了正房客廳。

    此時,正房客廳的電視亮著,一個坐著輪椅的中年人在看電視。

    “爸!”董元化走到輪椅邊蹲下身子,喊了一聲。

    聽到自己兒子的喊聲,董元化的父親轉頭看向了自己的兒子,問道:“都處理幹淨了?”

    “處理幹淨了,猴子也自殺了。”董元化說道。

    董元化的父親點了點頭,說道:“那就好。”

    do

    董元化的父親說完這話,按了一下手的遙控器,關閉了電視。

    董元化在這個時候說道:“爸,該死的又給我打電話了,還是讓我不要輕舉妄動的意思,而且,這次還拿你威脅我!我實在是不甘心,這好的報仇的機會,就這一直幹等著!”

    “你不甘心?”董元化的父親臉上露出了猙獰的神色,拍了拍自己的輪椅,說道:“我更不甘心,我已經在輪椅上坐了十幾年了!陳陽雖然死了,可他還有老子,還有兒子,我高坤活下來的當天就過毒誓,要用他全家的命作為讓我變成這樣的代價!”

    董坤說完這話,呼哧呼哧的喘了好一會粗氣,才慢慢平複了下來,說道:“可是,你要明白,我們隻是棋子,被人捏在手的棋子,如果我們不按照他說的做,一定會成為棄子!”

    “爸,當年辦你的案子的警察”董元化說道。

    董坤擺了擺手,說道:“我明白你的意思,幾個關鍵經手的警察,都已經去世了,沒用了,他不再擔心我這個死人再出現,因為不會牽連到他的,當年有他在麵活動關係,才把我在那個案子辦成死人,我得以金脫殼,隱姓埋名活了下來,不然的話,我估計早死了,說起來倒也是該謝謝他。”

    “收了我們董家這多錢不說,當年你也沒死,他不保你也不行啊!”董元化立刻說道。

    “我倒是情願死了!”董坤說道:“這樣算什,除了腦袋和兩隻手,全身都不能動,這兩隻手還是經過康複訓練,才能做點簡單的動作,跟廢了也沒什區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1 一塊石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1 一塊石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