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小鮮肉與老黃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3 小鮮肉與老黃曆

    燕京就是燕京,即便是此時已經過了淩晨,大街上依舊是行人滿滿,路邊的各色店鋪,結束營業的也是極少數,甚至,絕大多數店麵,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陳堅結束了和黃海權的通話,邁步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這家酒店,已經都要成了他的家了。

    陳堅走在繁華的街頭,心中的感受卻並不那好,因為燕京這座城市,對他並不那友好。

    這是一條繁華的商業街,按照陳堅所住的酒店的位置來說,陳堅徑直穿過這條商業街會比較近一些。

    陳堅在走到商業街一半的時候,從兩個店鋪之間的小巷拐了出去。

    這條小巷拐出去之後,就是另外一條路,是一條寬闊的馬路,陳堅沿著路邊朝前走去,這已經是繞遠的節奏的了。

    走到過街天橋的時候,陳堅沒有任何的猶豫,轉身就上了過街天橋,直接走到了馬路的對麵,而後繼續朝前走去。

    此時,陳堅所走的方向,已經不是繞遠的問題了,而是這個方向不是回酒店的方向。

    到了這,路上的行人已然少了很多。

    夜生活也得有去處不是?除了喜歡泡吧的夜貓子去夜場過夜生活,正常人在這個時間,基本上都是在逛商業街之類,很少有人會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溜達,此時已經遠離商業街,路上的行人大多腳步匆匆,不問可知大概是走在回家的路上才會這樣。

    前行不遠,是一個小區環繞的綠化公園,不大,但是卻很精致,由於這個時節的天氣,此時還是有不少人坐在這個公園聊天乘涼。

    陳堅在穿過這個花園的時候,目光快掃視前方,而後選擇了偏左的方向前進。

    陳堅正前方偏左的方向,是兩個相鄰的小區,陳堅看向那邊的時候,可以清晰的看到,兩個小區之間有一條幾米寬的路,這條路並沒有路燈,而是靠的小區院牆上的燈光照明,並不是很明亮,甚至可以說有些昏暗,因為小區院牆的燈,隔著很遠才會有一個不說,功率也不大,再加上外麵罩有燈罩,所以燈光可照射的範圍其實很小。

    陳堅毫不猶豫的走上了這條路,這條路很深,出去之後會是兩個小區當做消防通道用的後門,這種門小區麵的人雖然也會通過使用,但是使用率比起正門來頻率還是很低的,因為這種門是不通車的。

    由於這個原因,這條路上基本上就不見行人了。

    有幾個行人與陳堅擦肩而過之後,這條路上已經徹底沒人了。

    沒了行人,就會寂靜無比。

    陳堅身後有著一個“嗒嗒嗒”的聲音,這是高跟鞋叩擊地麵所出的聲音。

    陳堅站定了腳步,扭頭朝後看了一眼,而後走向了一側,雙手抱膀,靠著一個小區的院牆站在了那。

    穿高跟鞋的自然是女人,這個女人離著陳堅大概有十幾米的距離,在看到陳堅的舉動之後,這個女人也停下了腳步,狐疑的朝著陳堅這邊觀望,看情形是對陳堅的舉動有些不放心,擔心陳堅會是壞人。

    陳堅也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這個女人,伸手做了一個請的姿勢,示意女人先過去。

    陳堅此時所站立的位置,就在小區院牆的路燈下,這個女人是絕對可以看清楚陳堅的舉動的。

    女人站在原地沒有動,看樣子還是很遲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前走。

    陳堅也不說話,就這雙手抱膀等在原地。

    女人拿出了手機操作了一下,距離遠看不到她到底做了什操作,但是,可以看到她手機的屏幕亮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3 小鮮肉與老黃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3 小鮮肉與老黃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