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交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4 交手

    這個女人加快了腳步,陳堅並沒有加快腳步,與她齊頭並進,反而停了下來,站在了原地,並且在心默默的數著:“一,二,三!”

    當陳堅數到三的時候,這個女人站定了腳步,轉過身來看向了陳堅。

    不過,這個女人此時看向陳堅的眼神,淩厲之極,跟之前完全就是判若兩人!

    陳堅就這笑看著對方,什話都沒說,因為這個女人停下腳步,並且轉過身來看向自己,就說明她不再繼續演戲了。

    最新章節上eo

    “你從什時候現我的?”這個女人沉聲問道。

    “在我走到商業街第一個有岔口的地方。”陳堅笑著說道。

    這個女人繼續問道:“你怎現我的?”

    “因為你的步調跟我保持一致。”陳堅笑著說道:“商業街那種地方,來的人大多都是逛街的,很少有人會腳步匆匆,而我並不是逛街的,所以,我的行進度比正常人要快一些,你保持了跟我一樣的行進度,這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陳堅解釋完之後,說道:“隻不過,我改變了自己的行進路線,你應該是有所察覺的,我想不明白的是,你為什還會跟上來?”

    陳堅後麵這番話,既是自己的疑問,也說明了自己通過更改行進路線,更加確定了這個女人是在跟蹤自己。

    不過,除了這些之外,陳堅還有一個判斷,這個判斷並不一定準確,隻是基於陳堅的一種感覺,陳堅感覺這個女人對自己似乎是沒有惡意的。

    這個女人在聽到陳堅所說的這些之後,一直沉默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

    陳堅也不著急,就這靜靜的站在原地看著對方。

    就在這個時候,這個女人動了,當真是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猛的朝著陳堅竄了過來,幾乎是在瞬間就到了陳堅的麵前,可見她的動作之快。

    在她竄到陳堅麵前的時候,橫向揮動了自己的右手,一把黝黑無光的匕,出現在她的手!

    陳堅側身躲避的同時,右手成掌,一記掌刀砍向了這個女人的手腕。

    這個女人變招極快,眼看陳堅側身躲避,立刻變招,一把匕在她手就跟活了一般,也沒見她有所動作,匕已經從倒握改為了正握,同時手腕下沉,躲開陳堅的掌刀,並且一匕朝著陳堅的小腹處刺去。

    陳堅以左腳為軸心,施展太極圓轉如意的身法,朝著這個女人的背後轉去。

    陳堅還沒轉到這個女人的背後,這個女人已經再次變招,直接來了一招神龍擺尾。

    這個女人穿的是高跟鞋,鞋跟既細又長,這要是被踢上了,怕是威力不亞於她手的匕!

    陳堅左腳換右腳,以右腳為軸心,再次施展太極圓轉如意的身法,朝著女人的左手側轉動。

    這個女人右手手腕一抖,匕從右手跳動到左手,左手握著匕,朝著陳堅刺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4 交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4 交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