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和他真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5 和他真像

    雖然陳堅和這個女人此時是在以快打快,可真要說起來,還是陳堅略微站了一點上風。

    因為這個女人在攻擊的同時,身形還在不斷的移動,而陳堅隻是在原地輾轉騰挪,兩相對比,陳堅所消耗的體力,要比這個女人小的多。

    szo

    而太極勁力又講究綿綿密密,論持久來說,也是占上風的。

    另外就是這個女人已經四十來歲,年齡上要比陳堅大很多,體力也無法跟陳堅這種年輕人相比。

    至於男人與女人的體力差別,以這個女人的身體素質來說,已經可以忽略不計,因為她的身體素質,怕是要比普通男人強上不知道多少。

    陳堅能夠料到這一些,這個女人自然也是心中十分清楚的,這輪狂風暴雨般的攻擊,僅僅持續了五六分鍾,這個女人就忽然跳了開去,與陳堅的纏鬥也就此終止。

    隻是,這個女人仍舊雙手倒握匕,一如之前那樣的微微眯著眼睛盯著陳堅。

    雖然這個女人並沒有出現氣喘的樣子,可這一輪狂風暴雨般的攻擊,她的體力依舊還是有消耗的。

    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還來?”

    這個女人沉默著,沒有回答陳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

    陳堅淡淡的說道:“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你下一輪的攻擊,已經不會跟第一輪一樣淩厲,再繼續也是徒勞無功,等你第二輪攻擊過去,就沒有第三輪了!”

    陳堅說的風輕雲淡,可卻是透著無比的強大和自信,這話已經是挑明了對她說,隻要她再攻擊,就沒有第三輪的機會了,第二輪攻擊,最多持續到尾聲,陳堅就可以製服她!

    聽到陳堅這話,這個女人收起了自己攻擊的姿態,兩隻手倒握的匕,在身後一晃就消失不見了。

    “我衝你下手,你不準備抓住我?”這個女人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沒這個想法。”

    “為什?”這個女人立刻追問道。

    “因為我沒從你身上感覺到敵意!”陳堅看著這個女人回答道。

    “可我衝你下手了!”這個女人強調著客觀事實。

    “我準備相信我的感覺!”陳堅攤了攤雙手說道。

    聽到陳堅這話,這個女人沉默了,也可能是她不知道該說什了。

    不過,她的沉默似乎也證明了她對陳堅的確是沒有敵意的。

    “我真像是你說的那樣是老黃曆了?”這個女人沉默半晌之後,忽然來了這沒頭沒腦的一句。

    這個女人的話,讓陳堅不得不在心感歎,女人的思維果然是無法捉摸的!

    陳堅也不知道這個女人是不是真的很介意自己的那句話,說道:“我是故意那說的,想激你生氣,可是,沒達到效果,雖然這話我說有點不太合適,可不得不承認,你很漂亮!”

    陳堅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誇一個四十來歲的女人漂亮,顯然是不合適的事情,因為這個女人的年齡已然可以看做是比陳堅長一輩的人了。

    不過,陳堅說的也是實話,雖然這個女人的年齡擺在那,可五官卻是相當精致的,即便是她此時的年齡,也是很漂亮的女人,如果她跟陳堅的年齡差不多,此時陳堅必須得讚美她是美女了。

    陳堅的話讓這個女人似乎很是受用,因為她臉上露出了很淺的笑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5 和他真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5 和他真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