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同仇敵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7 同仇敵愾

    葉修武被從刑警隊長的位置上拿下,直接配到基層去的消息,僅僅隻是在警察係統內部知道而已。

    這類消息,董元化是不會關心的,所以,當得知葉修武被一擼到底,成為分局的戶籍警的時候,董元化當真是意外之極。

    不過,這個消息對董元化來說,其實還算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葉修武成了戶籍警,可以直接幫他查錢財拓的消息了。

    “葉隊啊,我正在跟慕少喝酒,一塊過來喝一杯吧,別自己一個人在家鬱悶了。”董元化不等葉修武說什,立刻對葉修武出了要請。

    都是在燕京地麵上混的,怎都見過一兩麵,況且,慕青雲的身份也擺在,有所來往也不是什壞事,董元化直接邀請葉修武,慕青雲也不會有意見。

    “在哪?”葉修武的確也是夠鬱悶的,立刻問了一句。

    董元化告訴了葉修武地址之後,掛上了電話,對慕青雲說道:“葉家的葉修武,之前是刑警隊的隊長,沒想到竟然一下被擼到底,成了分局的戶籍警了,不過,剛好可以幫到我們,讓他過來也方便說話。”

    “我去洗把臉。”慕青雲點了點頭,說道:“喝的有點多,別當著葉修武的麵說了什不合適的話。”

    董元化點了點頭,慕青雲去了洗手間洗了把臉,而後再次回到了包間。

    董元化和慕青雲閑聊沒幾句,葉修武就趕了過來,見麵寒暄過後,慕青雲給葉修武倒了一杯酒。

    “葉隊,出什事了?以葉家的身份地位,怎可能把你給一擼到底?”董元化在葉修和喝了一杯酒之後問道。

    “別提了,我轄區出了命案!”葉修武悶聲說道:“當場抓獲了一個嫌疑人,可惜凶手另有其人,為了盡快結案,當時刑訊逼供了,就鬧成這樣了。”

    “至於嗎?多大點事?”慕青雲愕然說道:“即便是刑訊逼供,也不能把你從刑警隊長的位子上,給配去當戶籍警啊!”

    “還有更可笑的!”葉修武說道:“那個嫌疑人,特的竟然是我表弟!”

    “啊?”慕青雲和董元化聽到葉修武這話,麵麵相覷,驚訝出聲。

    不過,慕青雲的驚訝是真,董元化的驚訝,則是有些表演的成分了。

    陳堅的身份,董元化是很清楚的,他知道陳堅跟葉家的關係,自然也就知道陳堅是葉修武的表弟。

    最ax新章節上aog

    而且,葉修武轄區的命案,本就是董元化一手操作的,這麵所有的事情,董元化都是清楚的。

    唯獨不清楚的,就是葉修武被一擼到底的事情而已。

    “既然是葉隊的表弟,那這件事就是你們的家事,說開了不就成了,隻要他不追究就可以了啊!”董元化說道。

    “別說不追究,我被配到基層當戶籍警,就是他一手操作的!”葉修武擺了擺手,說道:“我葉家和他陳家的關係,不提也罷,總之,這個陳堅不認我是他表哥,我也不會認他是我表弟的!”

    “陳堅?”慕青雲愕然問道:“是那個治好了植物人的醫生嗎?”

    “是!”葉修武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7 同仇敵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7 同仇敵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