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老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8 老頭

    董元化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葉南天其實是站在葉修武這邊的,隻是他礙於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以及與陳堅的關係,是沒法出手懲治陳堅的,所以才會說出孫輩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解決的話來。

    對於董元化的解釋,葉修武還是很讚同的,因為陳家也葉家既然是親戚關係,不管是葉南天,還是他父親這一輩,出手懲治陳堅的話,都有以大欺小的話柄,真出了這樣的事情,還不知道外人會怎說。

    “這些先不說了,明天上班我幫你查查錢財拓這個人。”葉修武打住了這個話題說道。

    俗話說得好,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更何況,葉修武和慕青雲,董元化又都是在燕京地麵上混的,抬頭不見低頭見,有著陳堅這樣一個共同的敵人,話題自然也就圍繞陳堅進行了,而且,三人聊的還蠻投機的。

    葉修和和慕青雲,自然是明確的表現出了對陳堅的敵意,至於董元化,則是沒有,他老老實實的扮演者自己中間人的角色,任何引人懷疑的話都沒有說。

    這頓飯直吃到天色微微亮才算結束,可謂是賓朋盡歡!

    第二天一早,葉修武去上班之後,就著手開始查錢財拓這個人了。

    隻不過,就在葉修武查到錢財拓的戶籍檔案的時候,一個對他來說不太好的消息傳了過來。

    部長今早找了李局談話,李局提前退休了,黃海權正式被任命為燕京市局的局長!

    黃海權和陳堅的關係,葉修武是十分清楚的,黃海權當了燕京市局的局長,葉修武的仕途升遷之路,恐怕就會有些難了。

    這個消息堵的葉修武有些難受,臨近中午下班,葉修武聯係了慕青雲以及董元化,告訴他們查到了錢財拓的戶籍檔案。

    董元化立刻訂了一個離葉修武上班的地方比較近的餐廳,三人在中午飯的時間碰了頭。

    “這是錢財拓的戶籍信息!”葉修武把一個檔案袋扔在了桌上,說道:“我能查到的就這些了,至於找不找得到人,就看你們的了。”

    董元化打開了檔案袋,麵是錢財拓的戶籍信息的複印件,看過錢財拓的戶籍信息之後,董元化說道:“找人的事交給我,不過,葉隊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是生什事了嗎?”

    “別再叫我葉隊了,我已經不是刑警隊隊長了。”葉修武擺了擺手說道。

    “以葉家的身份地位,葉隊再做回刑警隊長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慕青雲在這個時候恭維了一句。

    葉修武歎了口氣,說道:“今早我收到一個消息,李局提前退了,黃海權被正式任命為燕京市局局長了,他和陳堅好的穿一條褲子,我想要做回刑警隊隊長,怕是要比登天還難了!”

    “仕途上的事,誰都沒法說,葉隊也不必太過擔心。”董元化說道:“咱們還是先吃飯。”

    這頓飯是董元化做東,吃過飯之後,三人離去,葉修武回去上班,董元化則是去找人,讓慕青雲安心等自己的消息。

    陳堅也收到了黃海權正式任命為燕京市局局長的消息,在電話對黃海權到了喜也就算完事了,因為他今天也很忙,在忙著到處看店麵。

    陳堅要在燕京開回春堂,不僅僅是他自己在尋找合適的店鋪,東方翰音,慕筠竹,溫雅都幫他留意著,今天陳堅一連看了好幾個店鋪,都不是很理想,此時還在去看店鋪的路上。

    此時的董元化,已經駕車來到了錢財拓的戶籍信息所顯示的房子外,並且敲響了房門。

    房門很快打開,開門的是一個年輕人,狐疑的看著董元化,問道:“你找誰?”

    “我找這房子的主人。”董元化禮貌的笑著問道:“這房子的主人是錢財拓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8 老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8 老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