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鬼手聖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9 鬼手聖醫

    看到董元化不住的打量自己的右手,錢財拓看向董元化的目光越陰冷了,同時冷聲說道:“小子,信不信我分分鍾讓你死在這?”

    “信!”董元化笑著說道:“鬼手聖醫想要殺個人,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聽到董元化說出“鬼手聖醫”四個字,錢財拓微微眯起了眼睛,臉上陰測測的神色稍微有所收斂,取而代之的是一分凝重的神色,問道:“你到底是什人?”

    十幾年前,錢財拓在燕京也是風頭極盛的人物,鬼手聖醫正是他的外號,由此可見,錢財拓的醫術,必然也是相當高明的。

    “我是董元化。”董雲華笑著說道:“剛才已經告訴你了,真是讓人想不到啊,十幾年前赫赫有名的鬼手聖醫,會住在這一個鬼地方,連自己在燕京的房子都租出去了!”

    “你管的著嗎?”錢財拓沒好氣的說道。

    “我當然管不著。”董元化說道:“不過,我真的很難想象,你真的就離開了燕京,並且一步也不在踏足燕京,我雖然沒你當年那大的名氣,可在燕京也算是小有名氣,從你不知道我就能看的出來,這十幾年,你對燕京的事情當真是一無所知了。”

    “看來,你很了解當**情?”錢財拓淡淡的問道。

    “知道到底是怎回事而已。”董元化雖然說的輕描淡寫,但是已經是很明確的告訴錢財拓,當年所生的事情,他一清二楚。

    董元化這話也同時解釋了他之前在電話跟錢財拓所說的那番話,他早就知道錢財拓這個人,隻是一直沒有找他而已。

    事實上,在董元化的心,錢財拓早已經上了他可以用來對付陳堅,最起碼也可以給陳堅製造麻煩的人的名單!

    不過,就像是董元化所說的那樣,他一直沒有找錢財拓而已。

    因為錢財拓是個醫生,這樣的人用來對付陳堅,或者給陳堅製造麻煩,當然是得用在醫術方麵,而陳堅現在在燕京的回春堂還沒開,董元化一時也就用不到錢財拓,自然也就不會尋找他。

    在董元化的計劃當中,陳堅找到了合適的店鋪,就是他找錢財拓的時候,陳堅的回春堂開業的當天,就是錢財拓派上用場的時候!

    董元化一點也不擔心錢財拓會不為己用,因為錢財拓現在這副鬼樣子,全都是陳堅爺爺當年一手所為!

    u永of久免費看oa

    “小子,不知道你哪來的這大的自信!”錢財拓看到董元化自信滿滿的樣子,不屑的說道:“我是不會被你利用的。”

    錢財拓這話,無疑已經是點明了董元化的用心,他就是想利用自己而已。

    董元化衝錢財拓豎起了大拇指,說道:“雖然你老了,可還沒老糊塗,看的出來我是在利用你,不過,我這人做事向來是不白用人,找上你有兩個你會答應下來的理由,先聽聽這兩個理由如何?”

    “說吧,我倒是要看看你能說出什花來!”錢財拓不屑的說道,顯然是認為董元化不可能說的動他。

    不過,錢財拓到底還是順著董元化的套路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9 鬼手聖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9 鬼手聖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