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慕筠竹的想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30 慕筠竹的想法

    董元化給慕青雲打電話,自然是要告訴慕青雲找到了錢財拓的消息。

    不過,在給慕青雲打電話之前,董元化雖然隻是沉吟了一會,卻是在心飛轉過無數個念頭的。

    董元化不是什善人,雖說幫慕青雲的主要原因還在於他們有著一個共同的敵人,可董元化卻是不介意在幫慕青雲的時候撈點好處的。

    要知道,慕青雲的背後可是整個同仁堂,這樣的百年老店,撈上那一點點好處,就會是天文數字的。

    不過,董元化最終卻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yo

    原因很簡單,董元化想要在同仁堂撈好處,就必須有錢財拓的幫襯才行。

    從錢財拓的態度,不難看的出來,錢財拓所關心的就是報仇而已,董元化如果想要從同仁堂撈好處,錢財拓並不一定會幫襯董元化。

    在這種事情上,沒有萬無一失的把握,倒不如幹脆賣慕青雲一個人情,反正董元化最主要的目的已經達到,能不能撈好處也不是那重要。

    再說了,慕青雲這次必然欠下了董元化的人情,隻要欠了人情,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慢慢操作的,也不必急在一時。

    慕青雲一聽董元化找到了人,當真是喜出望外,立刻詢問董元化具體情況。

    董元化跟慕青雲說了一遍之後,慕青雲立刻跟董元化要了位置信息,驅車朝著這趕來。

    很顯然,慕青雲這是要趁熱打鐵,跟錢財拓先談好與同仁堂合作的相關事宜。

    隻有錢財拓跟同仁堂的合作確定下來,才能進行到下一步,也就是與陳堅比試醫術,確定同仁堂的最終歸屬。

    慕青雲驅車趕往目的地的時候,陳堅正坐在慕筠竹的車上,任由慕筠竹驅車載著他朝前駛去。

    此時,慕筠竹和陳堅是要去吃飯。

    時間不長,慕筠竹找了一家環境優雅的餐廳,點了幾道精致的小菜,跟陳堅坐上了飯桌。

    “實在是抱歉。”慕筠竹坐下之後就對陳堅說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你道哪門子的歉?是我該謝謝你才對!”

    慕筠竹這幾天幫陳堅留意了好幾個店鋪,今天載著陳堅都去看了一遍,結果一個合適的都沒有,這就是她對陳堅道歉的原因。

    隻是,站在陳堅的角度來看,慕筠竹是不需要向他道歉的,因為人家畢竟是在幫自己,雖說找的店鋪不合適,可卻也是幫了自己的忙,自己應該感謝人家才對。

    “不止是你,還有其他人幫我找的店鋪,我今天在跟你見麵之前也看過了,也都不合適。”陳堅笑著說道:“我都得感謝你們幫我找店鋪,你要再說這樣的話,咱們之間可就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好,我不說了。”慕筠竹笑了一下。

    服務員在這個時候開始上菜,慕筠竹和陳堅等菜上齊了之後開始動筷,此時早已經出了午飯時間,餐廳就隻有陳堅和慕筠竹這兩個客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30 慕筠竹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30 慕筠竹的想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