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堵衝之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33 堵衝之法

    永久免ga費s看…小n說to

    人的兩隻手力氣是不一樣大的,這是因為人的兩隻手有一隻是常用手,正常人是右手用的比較多,右手得到鍛煉機會多,所以右手的力量要比左手強,左撇子相反。

    對於中醫來說,常用手不僅僅是力氣問題,在施針的時候,包括力道,精準度,以及手感等一係列問題存在,所以,常用手對於中醫來說,比正常人還要重要一些。

    陳堅爺爺當年封了錢財拓的右手經脈,導致他的右手跟有殘疾似的,這說明錢財拓的右手是他的常用手。

    而錢財拓現在是用左手持針,說明他這些年來,必然是苦練用左手施針了!

    錢財拓沒有依次選用了五根銀針,用酒精消毒過後,依次刺入自己右手五根手指的尖端部位,而沒有選擇穴位!

    而後,錢財拓再選銀針,用酒精消毒過後,依次刺入自己手背上的合穀,陽溪,外關,陽池,後溪五個穴位,在這五個穴位輕輕撚動銀針,留針五分鍾之後,先取下這五根銀針,最後取下了刺入五指尖端的五根銀針!

    在錢財拓撚動五根穴位上的銀針的時候,他的右手整個手背,以肉眼可見的度充血,並且腫脹紅。

    直到錢財拓施針完成,取下所有的銀針之後,充血與腫脹的手背才慢慢的消退了下去。

    而隨著充血腫脹的消退,錢財拓也開始慢慢的握拳,每次握拳的動作,都比上一次的活動幅度要大,十幾次之後,錢財拓的右手已經可以握起拳頭來了,這也表明錢財拓的右手被他自己給治愈了。

    能夠握起拳頭來之後,錢財拓舒展開自己的右手,不再繼續握拳,而是用左手在手背上施針的五個穴位上不停的揉按,以類似推宮過血中的按摩的手法,來加自己右手的恢複。

    錢財拓的整個治療過程,在場的所有人全都親眼目睹,包括陳堅。

    慕家人看到的是錢財拓神奇的針法,以及這快到不可思議的見效時效,全都露出了欽佩的神色。

    尤其是慕青雲,更是一臉得色的看向了陳堅。

    隻是,慕青雲此時才看到陳堅皺著眉頭看著錢財拓的右手。

    其實,從錢財拓一開始在五指尖端不是穴位的地方施針,陳堅就已然皺起了眉頭,錢財拓整個的治療過程,一直到治療結束,陳堅都是皺著眉頭。

    看到陳堅這樣,慕青雲忍不住出言譏諷,說道:“看到錢老的醫術,知道自己比不過了?你現在認輸還來得及!”

    很顯然,慕青雲會說這話,是因為他認為陳堅皺著眉頭的樣子,是陳堅認為他的醫術比不過錢財拓了。

    錢財拓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陳堅,陳堅深深歎了口氣。

    看到陳堅的樣子,慕筠竹不免提心吊膽了起來。

    陳堅衝慕筠竹緩緩搖了搖頭,示意自己歎氣並不是醫術比不過錢財拓,而後說道:“我爺爺當年封你右手經脈,可是封的中泉這一個穴位?”

    錢財拓點了點頭,說道:“是!”

    陳堅的醫術傳承自他爺爺,既然知道了錢財拓的右手經脈是自己爺爺當年給封的,再看到錢財拓右手的情況,自然也就不難知道自己爺爺當年是怎做的了。

    “你可知道你這樣治療,會有什後果?”陳堅沉聲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33 堵衝之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33 堵衝之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