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賭上生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34 賭上生死

    慕筠竹的爸爸看到兩人都不說話,不由得笑了一下,說道:“二位名醫,你們都是醫生,該怎比試,難道你們不說句話嗎?”

    陳堅接口說道:“正因為我們是醫生,所以才不能製定如何比試,這事還是由伯父你來製定比較好,況且,同仁堂百年老字號,以你對中醫的了解,製定一下如何比試已經是綽綽有餘的事情了!”

    錢財拓在這個時候點了點頭,說道:“讚同,我們既然是要比試醫術的兩個醫生,就不能提任何的意見,不然有失公允。”

    聽到陳堅和錢財拓都這樣說,慕筠竹的爸爸點了點頭,說道:“既然這樣,那我說說我的意見,既然是是醫術的比拚,那其實就是牽扯到兩個方麵,看病與治病!看病很簡單,比的是診斷,這個我想沒什好爭議的,隻是在治病方麵,中醫治病的方法實在是很多,所以,我的意見是隻比兩個最關鍵的,也是最常用的治病方法,就是湯藥和針灸。”

    “可以!”陳堅和錢財拓幾乎是同時開口說出了這話。

    慕筠竹的爸爸繼續說道:“診斷之比,從來回春堂看病的病人中隨便挑選六個,兩位各自診斷三人作為比試的具體內容如何?”

    陳堅和錢財拓都點了點頭,表示沒有意見。

    “至於湯藥,同樣為六個病人,但是需要兩兩一組,病症相同,兩位各自開方讓病人服下,以作比試內容,針灸也采取與湯藥相同的辦法,在我看來,這樣是最為公平的比試辦法了,兩位覺得呢?”慕筠竹的爸爸很客氣的問道。

    其實,慕筠竹的爸爸說出這樣的比試辦法,已然不用多說什了。

    因為這個比試辦法,他一定是想過很久了,不然的話,他不可能在這短的時間內說出來,而且,這個比試辦法就像是他說的那樣,是相當公平的。

    這些足以證明,慕筠竹的爸爸早在心盤算好了比試的辦法。

    在陳堅和錢財拓都表示沒意見之後,慕筠竹的爸爸說道:“至於比試的時間,還是兩位來確定吧!你們確定了比試的時間,我好通知燕京中醫界的朋友過來。”

    既然是比試,就需要有裁判,慕筠竹的爸爸這話意思很明顯,要通知燕京中醫界的人過來當裁判。

    q看正版章節y#上!oxa

    陳堅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錢財拓,錢財拓也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陳堅。

    “你覺得有必要通知中醫界的人來嗎?”陳堅看著錢財拓問道。

    錢財拓沉聲說道:“沒必要。”

    “我也這覺得。”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聽到兩人的對話,慕筠竹的爸爸皺起了眉頭,說道:“不通知中醫界的朋友過來,誰給你們當裁判?”

    “心知肚明。”陳堅淡淡的說道:“在醫術方麵,我是不會耍賴的,輸了我會自己承認的。”

    “我也是。”錢財拓緊跟著說道。

    陳堅和錢財拓這樣說了,慕筠竹的爸爸還真不好再說什了。

    其實,慕筠竹的爸爸也是有著自己的小心思的,陳堅和錢財拓的醫術比試,通知了燕京中醫界的人,必然是引起巨大轟動的事情,比試過後,自己再宣布跟勝利的醫生展開深度合作,又是引起巨大的轟動的事情,可以說是免費宣傳了同仁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34 賭上生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34 賭上生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