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 比試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37 比試開始

    盡管陳堅爺爺沒有對陳堅說出當**情,可陳堅他通過這些蛛絲馬跡做出的推斷,仍然是正確的。

    當年陳堅爺爺剛來燕京的時候,錢財拓已經是名震燕京,有了鬼手聖醫的稱號了。

    陳堅爺爺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去了錢財拓當年所開的醫館,卻不料看到的就是錢財拓以堵衝之法給病患施針,而那個病患,隻不過是病情嚴重一些,根本不是絕症。

    n唯一正版,其x他都是,盜版do;

    看到這一幕,陳堅爺爺就有些不滿了,哪料到,錢財拓不管病情輕重,給病患施針,一律使用的是堵衝之法!

    這就讓陳堅爺爺怒火中燒了。

    也不得不說,世人無知,隻看到的錢財拓給病患治好了病的表象,卻不知道錢財拓給病患治病所用的辦法根本不對,會對病患造成巨大的身體傷害。

    陳堅爺爺當年也是年輕人,脾氣十分火爆,當下悄無聲息的離開了錢財拓的醫館,再次出現的時候,就是當天晚上了,他把錢財拓給打了個半死,並且以渡脈金針的手法,封了錢財拓的右手經脈,令錢財拓以後無法再給病患施針。

    並且,陳堅爺爺言明這是給了錢財拓一絲機會,隻要他幡然醒悟,一定會給他解開右手被封的經脈。

    哪知道,錢財拓卻是十分硬氣,當場叫囂會找到治愈自己右手的辦法,並且喝問陳堅爺爺的身份,說等自己找到治療右手的辦法,會找他報仇!

    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陳堅爺爺當下報出了自己的名號,並且放話給錢財拓,自己日後必然會名震燕京。

    也就是那個時候,錢財拓說出了燕京有他沒有陳家,有陳家沒有他的話,從此消失匿跡,去鑽研治療自己右手的辦法了。

    錢財拓當年從燕京忽然銷聲匿跡,沒幾個人知道內情。

    在錢財拓銷聲匿跡之後,陳堅爺爺很快就以一身高的醫術名震燕京,被稱之為陳神醫!

    錢財拓在沒有找到治愈自己右手的辦法之前,自然是不會再次踏足燕京的,等他找到治愈自己右手的辦法,已經是多年之後,而那個時候,陳家已經出事了,陳堅爺爺帶著陳堅離開了燕京,從此隱匿在陳家村,錢財拓再也沒能找到陳堅爺爺。

    錢財拓沒有再尋找陳堅爺爺,但是也沒有治愈自己的右手,因為他要當著陳堅爺爺的麵,施針治愈自己的右手!

    直到今天,錢財拓再次遇到陳家人,這才實現了自己當著陳家人的麵,治愈自己右手的這個想法!並且跟陳堅定下來生死賭約!

    聽到陳堅有百分百的把握,慕筠竹自然是放下心的同時還是十分高興,不過,慕筠竹還是擔憂的問道:“如果你贏了,真的會讓錢財拓兌現賭注嗎?”

    陳堅淡淡的說道:“既然他沒有幡然醒悟,那他已經失去了最後的機會,他就必須要兌現自己的賭注,何況,有董元化當見證人,恐怕他想不兌現賭注都是不可能的。”

    說到董元化,陳堅微微皺起了眉頭,雖然他隻跟董元化見過兩麵,可這兩次的碰麵,都是在陳堅有事的情況下出現的,這讓陳堅心有了一絲疑惑,甚至在考慮上次的那個案子,董元化到底有沒有參與其中?

    “需要我幫你做些什,準備明天的比試嗎?”慕筠竹又問道。

    陳堅說道:“不需要,你早點回去休息吧。”

    “那我明天準時過來接你。”慕筠竹說道。

    慕筠竹又跟陳堅閑聊了一會才起身告辭,回家休息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37 比試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37 比試開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