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 改變規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48 改變規則

    老李的這番解釋,合情合理,不僅僅是他們這些坐診醫生,就連六個病人,也聽的頻頻點頭。

    既然是醫術比試,總是要分出高低的。

    但是,陳堅和錢財拓都是醫術高明的醫生,讓他們開方子給病人,病人服用了方子之後,必然是會有效果的。

    在效果差不多的情況下,陳堅和錢財拓就必須就自己用藥的醫理做出解釋。

    什人最懂醫理?

    答案自然是醫生!

    同仁堂的這幾個坐診醫生,雖然醫術沒有陳堅和錢財拓高明,但基本的醫理自然是懂的,更何況,陳堅對醫理的解釋淺顯易懂,就連病人都聽的懂!

    一個醫生來評定這場湯藥比試的輸贏,可以懷疑其公平公正!

    五六個醫生都這認為了,那這場比試的結果,也就不容人質疑了。

    慕筠竹爸爸原本是想通知燕京的中醫界的人過來,畢竟,燕京的中醫界也是有著不少醫術很高的中醫的,這種醫術高明的醫生,請上那一兩位,都足以做出公平的評定,可陳堅和錢財拓都不同意他這個想法,無奈之下,慕筠竹爸爸也隻能是讓同仁堂的醫生多過來幾個。

    這意思很明顯,醫術不夠高明,那就人數來湊!

    五六個同仁堂的坐診醫生,都認可陳堅的醫術更勝一籌,這個結果自然是鐵定的結果了。

    老李說完這話,後退了幾步,站在了慕筠竹爸爸的身後。

    1唯一正,d版…,e其n他o都”是盜a版too…

    慕筠竹爸爸在這個時候轉而看向了錢財拓,問道:“錢醫生,對於這個結果,你有什要說的嗎?”

    “沒有。”錢財拓倒也利索,出了這個結果,也沒有任何異議,說道:“既然湯藥的比試我輸了,那我隻能是寄希望於針灸的比試扳回一局了,隻不過,針灸的比試,如果我扳回一局,又是平局了,到時候似乎得考慮加賽了!”

    “這個自然。”慕筠竹爸爸點了點頭說道。

    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既然第二場的湯藥比試已經有了結果,我看我們下午就繼續第三場的比試吧!”

    “陳醫生的意思是?”慕筠竹爸爸看向了陳堅問道。

    之前製定比試規則的時候,慕筠竹爸爸曾說過,湯藥的比試和針灸的比試一樣。

    意思也就是也會跟湯藥比試一樣,六個病人,兩個病人是一樣的病,分別由陳堅和錢財拓施針治療。

    陳堅此時提出下午就接著比第三場,顯然是有臨時改變比試規則的意思的。

    因為慕筠竹爸爸雖然早有考慮,仍舊會找到這六個病人,但是這些病人離著這並不一定近,最合適的比試時間,應該是在明天。

    “我的意思是第三場的比試不必這麻煩了。”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就像是第一場的比試那樣,下午我和錢醫生在此坐診,兩人交替給病人施針,也不必限定病人人數,直到我們兩個分出勝負,而分出勝負的辦法也再簡單不過,我治不了的病人,錢醫生能夠治好,就說明錢醫生的針灸之術比我高明,反之則是我贏。”

    “錢醫生”慕筠竹爸爸在聽完陳堅的話之後,轉而看向了錢財拓。

    “就按照陳醫生說的辦吧,我也喜歡這樣隨機性的比試。”錢財拓說完這話,站起身來朝外走去。

    此時已經到了午飯時間,比試再快也得到下午吃過飯之後了。

    陳堅和慕筠竹也起身離開了同仁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8 改變規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8 改變規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