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根本的錯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2 根本的錯誤

    ◎正s版u首}發z}i

    中年男人簡直是欲哭無淚,卻又沒了主意,雖然他剛才嘴上說著相信陳堅,可心已經是十分害怕再被施針了。

    雖然陳堅說的頭頭是道,也已經指出他元氣大傷,並且輕輕按動他的腸胃部位,導致他肚子痛的要死以做證明,可陳堅在他看來,實在是太過年輕了,剛才那位上了年紀的醫生給自己施針,落了這樣的下場,現在這個年輕醫生又要給自己施針治療,他哪還敢?

    陳堅自然能夠明白這個中年男人的擔憂,不過,陳堅卻是沒有對他好言相勸,而是冷聲說道:“中醫和西醫可不是一個體係,中醫講的是陰陽平衡,五行生克,西醫懂這些嗎?你現在的症狀,去醫院做任何檢查都檢查不出結果來,什原因導致你出現這樣的情況,不用我多說,你自己最清楚,想要解決你現在的問題,隻有給你施針這一個辦法,你自己考慮吧!”

    頓了一頓,陳堅又說道:“另外,我還得提醒你一句,錢財拓給你施針傷了你的元氣,如果半個小時你還做不了決定,那這種損傷就會成為永久性的,再也沒有解決的辦法了。”

    其實,雖然這個中年男人被錢財拓施針給傷了元氣,卻絕對不至於像是陳堅所說的這樣,陳堅隻不過是在嚇唬他而已。

    錢財拓的針法是有問題的,這一點毋庸置疑,他也導致了幾個病人變成了殘疾,這也是事實。

    可是,那幾個變成殘疾的辨認,錢財拓當時給他們施針的時候,他們得的是重病,也正因為他們得的是重病,錢財拓施針必然也是相當霸道的,這才導致了他們身體受損之後,變成殘疾。

    而這個中年男人隻不過是腸炎,錢財拓的針法雖然有問題,可卻並不需要多霸道的治療方法,所以也就不會導致陳堅說的那樣,永久性的傷了元氣。

    治病也需要因人而異,這個中年男人此時明顯是害怕了,想要他同意陳堅給他施針,隻能是嚇唬他這種辦法,好言相勸是起不到什效果的。

    兩害相權取其輕,這是人的本能反應。

    果不其然,中年男人在沉默了一會之後,咬牙切齒,一副破釜沉舟的樣子,說道:“治,你給我施針吧。”

    陳堅攤開針包,邊用酒精消毒,邊說道:“你不用擺出這一副慷慨就義的樣子,沒什問題的,隻不過,我給你施針很快就會完成,施針過後,你要準備好!”

    “準備好什?”中年男人問道。

    “朝廁所跑!”陳堅說著話,開始給這個中年男人施針。

    陳堅選取了內關,中脘,關元,曲骨,陰陵泉,陽陵泉,三陰交幾個穴位,輕輕撚動銀針,說道:“感覺到涼意了沒有?”

    中年男人點頭說道:“有!”

    陳堅說道:“我取下銀針,你會立刻有反應,需要立刻朝廁所跑!”

    “好!”中年男人點頭答應了下來。

    陳堅依次取下銀針,在最後一根銀針取下的那,這個中年男人的肚子,立刻開始咕嚕嚕的響個不停。

    中年男人對這感覺再熟悉不過,正是他之前腸炎拉肚子的前奏,立刻拔腿就跑,朝著廁所衝去。

    如果沒有陳堅的提醒,這個中年男人怕是撐不到去廁所,因為在陳堅施針之後,他的肚子的反應比之前腸炎的時候要厲害的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2 根本的錯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2 根本的錯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