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規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8 規劃

    陳堅回到酒店之後,慕筠竹的電話打了過來,約陳堅第二天在同仁堂總店見麵。

    黃海權已經說了,需要一天的時間,陳堅想了想,答應了慕筠竹。

    第二天早上,陳堅起床洗漱過後,直接去了同仁堂總店。

    陳堅來的時間並不晚,不過也就早上十點左右,同仁堂也不過開門營業不久而已。

    慕筠竹已經在這了,而且,看起來還很忙碌。

    “這心急做什?”陳堅走進同仁堂,走到慕筠竹身後之後說道。

    慕筠竹此時正在跟幾個人說著什,不時的比劃一下,從慕筠竹以及這幾個人的動作,就可以看的出來,慕筠竹這是找來了裝修公司,準備給陳堅隔出一定的區域,開回春堂用。

    看樣子,慕筠竹已經跟裝修公司的人商定的差不多了,看到陳堅來了之後,慕筠竹跟裝修公司的人又說了幾句,而後就對他們說,要他們等自己的電話。

    看n正版章節“上o

    裝修公司的人走了以後,慕筠竹說道:“都已經定好的事情,既然同仁堂現在交給我打理了,那你的回春堂就應該準備開業了!”

    “都已經談妥了?”陳堅笑著問道。

    慕筠竹點了點頭,說道:“都談妥了,我爸徹底放手了,而且,幕安以後一分錢也從同仁堂拿不走了,我每個月會定時支付他一筆生活費。”

    陳堅笑了笑,沒有再說什,畢竟是慕筠竹的家事,隻需要知道結果就行了,其中的細節,陳堅就不再多問了。

    上一次,慕筠竹隻是跟陳堅大致說了一下自己的想法,並沒有具體的規劃,因為那個時候,同仁堂還沒有交給她打理。

    此時則不一樣了,同仁堂徹底交給她打理了,慕筠竹當下拉著陳堅,把自己規劃出來的區域,以及具體的設計,跟陳堅詳細說了一遍。

    海港回春堂開業的時候,慕筠竹去給陳堅賀喜,見過海港同仁堂的內部設計,同仁堂總店規劃出來的這塊區域,慕筠竹也沒有改動海港回春堂的設計,簡單的說了幾句,陳堅就明白了慕筠竹的意思。

    而且,並不僅僅是一樓的區域,慕筠竹在設計的時候,還多規劃出來了一條通往樓上的通道,並且帶著陳堅上了樓,二樓以及三樓,也給陳堅留出了一定的位置,讓陳堅當做病房使用。

    “不用那多。”陳堅和慕筠竹看完之後,回到了一樓,對慕筠竹說道:“三樓就算了,海港回春堂是因為店鋪就是那樣的,我總不能空著三樓不用,兩層的麵積就已經足夠了,三樓不要再動了。”

    “夠用?”慕筠竹狐疑的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跟你,我還用的著客氣嗎?我說夠用就是夠用了。”

    聽到陳堅這說,慕筠竹似乎很高興,說道:“那好,三樓就不動了。”

    慕筠竹說完這話之後,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陳堅笑了笑,說道:“想說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8 規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8 規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