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棄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9 棄子

    其實,對於陳堅來說,燕京回春堂開業,吳偉並不是最合適的坐診的人選,因為吳偉是同仁堂的坐診醫生,最好的人選是楊智,陳堅已經收他為徒,由他來燕京回春堂坐診是最合適的。

    隻是,楊智現在還處在學習階段,哪怕楊智再聰明,學醫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陳堅教楊智,是按部就班的,以老頭子當年教授自己的方式教的楊智,先讓楊智背誦各種基礎的籍,這樣教會很慢,但是好處卻是基礎打的紮實,等楊智開始學習給病人看病開方的時候,效果就會凸顯。

    很多事情,哪怕計劃的再好,往往也沒變化來的大。

    陳堅就是如此,他也沒想到,自己能在這快的時間,在海港,濱江,燕京三地就開了回春堂。

    展的度太快,導致陳堅的回春堂,坐診醫生不夠用,以至於海港那邊是老頭子在坐診,濱江那邊是秀兒在坐診。

    就在陳堅與慕筠竹規劃燕京同仁堂,或者該說,陳堅聽慕筠竹規劃燕京同仁堂的時候,遠離燕京的華夏國國家級療養院當中,三個退休的老人正在療養院喝著茶,聊著天。

    這個療養院占地四十多萬萬平方米,環境優美,曆史悠久,曾為明清行宮。

    三個老人談笑風生,不時有爽朗的笑聲傳來。

    此時,三個老人身處的位置是療養院的湖邊樹蔭下,在這種環境下喝茶聊天,當真是享受之極的事情。

    其中一個老人擺了擺手,醫護人員在看到老人的動作後,立刻退到了遠處。

    “董元化暴露了!”三個老人中,聲音有些蒼老的開口說話了,同時拿起茶壺給另外兩位老人倒茶。

    “我上次不是讓你警告他了?沒有我們的命令之前,不準他輕舉妄動?”年齡最大的那個老人,端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茶之後說道。

    另外一個老人兩鬢斑白,精神卻是不錯,在聽到這話之後,說道:“怎暴露的?”

    聲音比這兩味老人略微蒼老一些的老人,低聲把陳堅和錢財拓之間的事情說了一遍,而後說道:“這次他沒能處理幹淨,不知道怎就引起那小子的懷疑了,錢財拓的後事,是那小子料理的,可以斷定他從錢財拓那知道了他想知道的事情。”

    “自作聰明!”年齡最大的老人顯然是有些生氣了!

    兩鬢斑白的老人皺起了眉頭,說道:“這枚棋子不怎聽話啊!”

    “現在怎辦?”聲音略微蒼老的老人問道。

    從三人的對話當中不難聽的出來,年齡最大的這個老人,在三人當中身份最高,其次是那個兩鬢斑白的老人,最後才是這個聲音最為蒼老的老人。

    “什都不要做了!”年齡最大的老人沉聲說道。

    “那董元化?”聲音最為蒼老的老人試探性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9 棄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9 棄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