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閉門不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0 閉門不出

    當天晚上,黃海權給陳堅打來了電話,約陳堅見麵。

    陳堅準時趕到了黃海權約他見麵的地方,一家胡同麵並不起眼的私房菜館。

    這家私房菜館,當真是應了那句話,酒香不怕巷子深。

    雖然開在胡同,可陳堅趕到的時候,雖然過了晚飯的時間,這家私房菜館仍舊客人滿滿。

    這家私房菜館是標準的四合院,黃海權訂的包間在東廂房,服務員領著陳堅到了門口之後就離開了,陳堅推門進去的時候,黃海權正在等著陳堅,桌上已經擺上了黃海權點好的菜,以及一瓶酒。

    黃海權看到陳堅之後,打開了那瓶酒,陳堅擺手示意,黃海權給自己倒了一杯。

    黃海權開始自斟自飲,看到陳堅無心動筷,黃海權笑了笑,從身後拿出一個檔案袋遞給了陳堅。

    這個檔案袋很厚,陳堅拿到手之後頗為詫異,董元化的資料會有這多嗎?

    黃海權邊吃邊喝,陳堅卻在仔細的看那份厚厚的檔案。

    足足半個多小時之後,陳堅才看完了這份檔案,說道:“這份檔案是董家的全部家史了!”

    黃海權給陳堅查的檔案十分清楚,不僅僅有董元化的,還有董元化的父親董坤的,包括董坤當年的案子。

    黃海權笑著說道:“現在有心情吃飯了?”

    陳堅笑了笑,拿起了筷子,開始吃飯,說道:“董元化父親當年的案子是怎案的?怎沒有詳細記錄?雖說早年間國家對稀土的買賣並沒有太大的限製和管理,可軍用稀土類,應該一直是管控的吧?這大的案子,驚動的也不僅僅是警察係統吧?”

    “這個案子在警察係統能查到的就這些了。”黃海權說道:“再也查不到什了,你不是警察係統的人,都看出蹊蹺了,我就不用再多說什了,總之,在我能力範圍之內,隻能做到這樣了。”

    董坤當年的案子,並沒有說明具體是怎案的,隻有警察方麵的行動,當時這個案子轟動一時,抓捕了很多人,而董坤也死於這個案子當中。

    “董元化的成長軌跡,似乎有點不同尋常。”陳堅看著黃海權,說道:“雖然董元化的媽媽活著,可一個女人,也沒見有什做為,卻能讓董家順風順水的在燕京占有一席之地,實在是不好理解。”

    “而她在董元化長大成人的時候,突疾病死亡,也是有意思的很。”陳堅頓了一頓又說道。

    這份檔案相當詳細,董元化父母的信息都有,而董坤當年的稀土生意,並不在燕京。

    要知道,掘稀土是相當汙染環境的不說,燕京地麵上也沒有稀土礦!

    董坤當年案,並沒有牽扯到董元化母子二人,也是董坤案之後,董元化母子才搬到燕京來定居。

    董家現在的資產,從檔案上來看,完全就是董元化媽媽一手創下的,雖然是在董坤死了多年以後,董家慢慢在燕京站穩了腳跟,積累了資產,可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實在是相當不易的一件事情。

    既然是相當不易的一件事情,就應該在創業的時期,有著重大的事情生,可董家資產的積累卻是順風順水,雖說是一點點的積累,可卻是一直沒有出現過任何的問題,董家開設的公司,也從沒有碰到過任何的難題。

    沒有人能一帆風順,創業更是如此,一個成功創業的人背後,是成千上萬創業失敗的人!

    董家,似乎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不管如何,這份資料都顯示一件事情,董家在燕京是蠻吃的開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0 閉門不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0 閉門不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