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多事之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1 多事之秋

    陳堅跟黃海權吃過飯以後,出這家私房菜館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黃海權叮囑了陳堅幾句之後,就離開了這。

    黃海權自然是知道陳堅有辦法能夠找到董元化的,隻是,黃海權現在是燕京市局的局長,當然也不希望陳堅在處理他自己的事情的時候,給他製造麻煩,所叮囑的也不過是要陳堅行事隱秘一些,不要留下證據之類的。

    黃海權一直站在陳堅這邊幫陳堅,陳堅自然是不會給黃海權製造不必要的麻煩的,何況,看過董家的這些資料,陳堅心已經很清楚,董家人不過是棋子而已,陳堅並不一定會對董家父子如何,他所要知道的,是操控棋子的人是誰!

    想要知道董元化的行蹤,其實並不難,陳堅已經想到了可以查到董元化行蹤的人,這個人就是未來。

    以未來的能力,在這個遍布攝像頭的時代,總會尋找到董元化的行蹤,即便是不能確定董元化身處的位置,也能把範圍縮小到極限。

    陳堅掏出電話,就想給未來打電話,可電話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電話是溫雅打來的,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問道:“溫阿姨,怎這晚了給我打電話?”

    溫雅很少給陳堅打電話,即便是打電話,也是約陳堅去家陪蕭老爺子吃飯,更別提這晚給陳堅打電話了,肯定是出了什事,她才會在這個時間段給陳堅打電話的。

    果不其然,隻聽溫雅笑著說道:“今天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得跟你見麵說。”

    “阿姨說個地方。”陳堅也不廢話,直接說道。

    溫雅說了一家茶樓的名字,陳堅掛上電話,直接去了那家茶樓。

    陳堅趕到的時候,溫雅還沒到,陳堅要了一個雅間,親自泡茶等著溫雅。

    時間不長,溫雅就趕了過來,陳堅笑著說道:“剛剛泡好茶,阿姨這時間拿捏的可真準。”

    “是你來的早。”溫雅在陳堅的對麵坐下,在陳堅給她倒茶之後道了謝。

    “生什有趣的事情了?”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

    “燕京的曼妙產,被人給掃貨了!”溫雅笑著說道。

    聽到溫雅這話,陳堅皺起了眉頭,問道:“燕京這多曼妙產的店,全部被掃了?”

    “全部!”溫雅點了點頭,說道:“可真是大手筆呢!我估計耗費不少資金!”

    “按什價格掃的?”陳堅問道。

    “當然是售價!”溫雅說道:“我是燕京的代理商,又不是批商,曼妙產也不愁賣,我可沒那大的善心,給人批價,我才賺幾個錢?”

    “那有什好擔心的,反正阿姨有的賺。”陳堅笑著說道:“愛掃就掃唄!反正這曼妙產的售價是統一的,按原價收購,也賣不了高價去不是?不會對阿姨產生什影響的!”

    “我這邊被掃了貨,可你那邊供貨的度有點跟不上啊,總不能讓我這邊的曼妙產店沒的賣啊,久而久之,別人還以為我這曼妙產的店倒閉了呢!”溫雅笑了一下說道。

    “這個我可以安排,從海港和濱江的曼妙產店,先抽調一部分貨來填補空白。”陳堅看著溫雅,說道:“雖然一時緊張了一些,可總也不可能出現斷貨的局麵,阿姨也不見得沒有應對之法,有什話還是請阿姨直說吧。”

    “我倒是有應對之法,可卻並不是什太好的辦法。”溫雅笑著說道:“人家出手,明顯不是針對我來的,而是針對你來的,所以,我也不太好弄的太僵,這件事也就隻能是通知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1 多事之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1 多事之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