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溫柔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2 溫柔鄉

    溫雅是蕭家的兒媳,所代表的自然是蕭家的利益,溫雅跟陳堅之間的合作,就是蕭家與陳堅的合作。

    陳堅的外公家有人出手掃曼妙產的貨,這件事怎都是有些落蕭家的麵子的。

    隻是因為陳堅跟葉家之間的關係,溫雅不得不交由陳堅來處理,既然陳堅答應了,在處理這件事的時候,就必須要做到不落蕭家的麵子。

    “溫阿姨,你就放心吧,既然我答應下來了,哪有讓蕭家丟了麵子的道理?”陳堅說道:“既然溫阿姨這說了,那我自然是心有數的了,溫阿姨,我開來的車子太破,跑長途怕是撐不下來,借你的車子一用行不行?”

    “行,這有什不行的。”溫雅笑著把車鑰匙放到了桌上。

    陳堅笑著說道:“溫阿姨一定有回家的辦法,我就不多嘴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就先走一步了。”

    溫雅笑著點了點頭,目送陳堅離開。

    陳堅出來之後,打了一個電話給慕筠竹,他這幾天一直在開慕筠竹給他的那輛車子,就是那晚去同仁堂的那輛車子,此時陳堅給慕筠竹打電話,告訴了慕筠竹車子的位置,讓她來把車子開走。

    慕筠竹在電話問陳堅規劃回春堂的事情,陳堅一句話就做了答複,他讓慕筠竹全權處理了。

    陳堅開上溫雅的車子,直奔未來所住的那個小區而去,來到未來家門前,陳堅敲響了房門。

    很快,房門就打開了,未來站在門邊,讓陳堅進屋。

    “幫我查一個人的行蹤,董元化!”陳堅站在門口的位置,沒有走進去,說道:“如果查不到確切位置,就盡量幫我縮小他的活動範圍。”

    這點小事對未來來說,根本不算什,在看到未來點頭答應下來之後,陳堅說道:“我要離開燕京幾天,等我回來的時候,會來找你的。”

    陳堅說完這話,離開了未來家,驅車朝著濱江方向而去。

    這就是陳堅借溫雅車子的原因,慕筠竹借給他的那輛車子,性能實在太差,幾百公怕是得跑很長時間。

    俗話說得好,小別勝新婚。

    陳堅離開濱江去燕京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在回去的路上,陳堅真的很想給秀兒,蔣格格以及沈曼文打電話,可陳堅算了算趕到濱江的時間,還是忍住了沒給他們打電話。

    陳堅回到濱江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三點左右了,陳堅哪都沒去,直接回了磐石幫的酒店。

    濱江此時已經被蔣格格經營的猶如鐵桶一塊,酒店的前台除了正常的工作人員,還有磐石幫的手下,看到陳堅回來,磐石幫的手下立刻走了上來,問道:“大哥,要不要通知大嫂你回來了?”

    “不用,明天早上告訴她就行。”陳堅說道:“給我房卡!”

    既然這是磐石幫的地方,陳堅自然是有著固定的房間的,這個磐石幫的小弟立刻送上了陳堅的房卡,陳堅上樓洗了個澡之後,躺倒在了床上,很快就沉沉的睡了過去。

    正在睡夢中的陳堅,隻感覺自己的鼻子癢癢的,陳堅想都沒想,連眼睛都懶的睜開,直接伸出雙手去!

    果不其然,隨著陳堅拉人的動作,兩聲低低的驚呼聲響起,除了秀兒和蔣格格,自然不會有其他人的。

    蔣格格和秀兒一直住在這,早上兩人準備出去的時候,磐石幫的那個小弟,把陳堅回來的消息告訴了她們,她們第一時間就跑到了陳堅的房間來,蔣格格拿著自己的梢,在陳堅的鼻端撓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2 溫柔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2 溫柔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