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 打虎親兄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3 打虎親兄弟

    對於沈曼文來說,陳堅回來的消息也是很突然的,雖然陳堅在燕京的時候,也跟她們幾個有聯係,但是,陳堅從不多說什,對於自己在燕京的情況,麵對她們的詢問的時候,總是以挺好,一切順利這樣的詞來回答。

    即便如此,可沈曼文心還是很清楚的,陳堅在燕京,不會這順利的。

    秀兒給沈曼文打過電話之後,沈曼文用了不到半個小時就趕了過來,看到陳堅依舊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沈曼文心的一塊石頭落了地,因為陳堅突然回來,她真的很擔心陳堅是在燕京呆不下去了,那也就意味著陳堅去燕京想要做到的事情做不到了。

    秀兒知道沈曼文所想,壓低了聲音對沈曼文說道:“曼文姐,放心吧,哥哥一切如常,看來在燕京那邊沒什大問題。”

    “嗯,走,我們去吃飯。”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

    酒店的包間,陳堅他們四個邊吃邊聊,陳堅大致講述了一下自己在燕京的情況,但是基本上還是報喜不報憂,關於自己所遇到的不好的事情,一概不提。

    “這次回來的這突然,是不是有什事?”沈曼文在陳堅說完之後,才開口問道:“回來呆多久?”

    “的確是有事,而且得是你來辦。”陳堅看著沈曼文,笑著說道:“呆多久,我也不清楚,得看葉家怎做!”

    “葉家?”沈曼文皺眉問道,秀兒和蔣格格也看向了陳堅。

    “我外公家。”陳堅簡單的解釋道:“總之,我家和我外公家不合,我舅舅家的表哥葉修文,對燕京的曼妙產出手了,掃光了所有曼妙產店的貨!”

    這件事情屬於生意場上的事情,自然是要找沈曼文解決的,秀兒和蔣格格也就不再插嘴了。

    沈曼文愕然說道:“蕭家是燕京的總代理,她不管不問嗎?”

    “我外公家的地位,也不見得低於蕭家。”陳堅說道:“而且,我那個表哥這做,是衝著我來的,溫阿姨隻能是先詢問我的意思,既然是衝我來的,自然得我解決,而且,還得照顧到蕭家的麵子,不能落了蕭家的麵子。”

    “原價掃的貨?”沈曼文基本上明白了怎回事,點了點頭之後問道。

    陳堅“嗯”了一聲,算是回答,而後說道:“你先通知海港那邊,以及濱江這邊的店,抽調一批貨,先送去燕京,不能讓燕京曼妙產店一直缺貨,如果一直缺貨的話,我怕我那個表哥會有進一步的動作,指不定會有什傳言在燕京出現。”

    “明白了,我現在就安排。”沈曼文立刻開始打電話安排這件事,雖然曼妙產一直在生產,可由於一直熱銷,一直又在不斷展,生產出來的貨,也就一直都是供不應求的局麵。

    此時,曼妙產不僅僅是海港,濱江以及燕京三地,沈曼文這段時間又在其他兩地開了曼妙產總店,並且安排海港那邊最早的總店的員工,去兩地的總店坐鎮,這兩地也在6續開分店,現在生產線上的曼妙產,已經到了需要預定的地步。

    至於海港那邊,有李一偉在,自然是不會放任曼妙產這種納稅大戶企業出走的,批給曼妙產用來建造生產線的地早已經走完了手續,生產廠房也已經如火如荼的在建設當中了。

    隻是,建設的度還不夠快,唐樂年那邊隻能是以現有的生產線,二十四小時連軸轉的生產。

    新拓展的兩地的曼妙產店的貨是不能抽調的,能夠抽調的,也隻有海港和濱江兩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3 打虎親兄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3 打虎親兄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