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好算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4 好算計

    葉修文聽到葉修武這話,笑著搖了搖頭,說道:“從我一出手,蕭家人就應該知道是我做的了。”

    “這”葉修武有些無語的說道:“那你想好了,蕭家人找上門,你怎解釋?”

    “解釋什?”葉修文笑著說道:“根本就不需要解釋,蕭家必然知道我是衝著陳堅去的,我們葉家和陳堅的關係,又不是什秘密,何況,他們蕭家和陳堅合作,賣曼妙產,我以賣價掃貨,他們也沒什好說的,開了店就是做生意的,誰買不是買?”

    “說的也是。”葉修武點了點頭,說道:“這意思就是蕭家不會找上門來了?”

    “不會的。”葉修文篤定的說道:“雖然這是生意場上的事情,可蕭家心知肚明,知道我是衝陳堅去的,也就一定會找陳堅解決這件事的。”

    “如果他們補貨怎辦?”葉修武問道。

    “我就繼續掃。”葉修文笑著說道:“我剛說了,現在曼妙產的產能不足,掃的燕京曼妙產的所有店都沒有貨,陳堅又再也補不上貨的時候,又無法解決的時候,蕭家必然沉不住氣,一定會找上我的,到時候,我以原價把貨再賣給他們就是了。”

    “哥,這意思是你一分錢不賺啊?”葉修武愕然說道:“不賺錢有什意義?被咱爸知道了,還不得訓你?”

    聽到葉修武這話,葉修文無奈的苦笑著說道:“陳堅對咱家誰下手了?”

    “當然是我。”葉修武憤憤說道:“把我從刑警隊長給一擼到底了!”

    “這不就結了!”葉修文說道:“錢什時候賺都行,而你被陳堅給收拾了,我這做的目的,自然是為了幫你出口氣,到了我說的那個時候,陳堅沒有辦法了,蕭家找上我的時候,我會讓蕭家轉告陳堅的,讓陳堅再登我們葉家的門,當著咱們全家人的麵,給你賠禮道歉,他不是和黃海權關係好嗎?黃海權是燕京市局的局長了,還得讓他通過黃海權,讓你官複原職!”

    “原來是這樣!”葉修武直到此時,才算是明白葉修文的意思,說道:“你們生意人的腦子都是這轉幾個彎的嗎?”

    “別管轉幾個彎,隻要能達到目的就行。”葉修文笑著說道。

    “那倒是,來,哥,咱倆走一個。”葉修武說著話,就要喊服務員送酒。

    葉修文在這個時候阻止了葉修武,說道:“你下午要上班,我也得回公司,不要喝酒了,以茶代酒吧!”

    葉修武倒也聽話,沒再要酒,和自己哥哥葉修文以茶代酒走了一個。

    得知了自己哥哥的全盤計劃,而且這個計劃已經實施不說,在葉修武看來,也是一個十全十美的計劃,葉修武自然是十分高興,說道:“還得是我哥,我說這次我被他給收拾了,你怎這沉得住氣,原來是去調查他去了?”

    “我跟著咱爸走的是生意圈的路子,隻能是從這方麵著手。”葉修文說道:“不調查清楚,怎對他出手?”

    “可你也得拿捏好分寸,別真的得罪了蕭家,要不然會不好看。”葉修武雖然想不明白自己哥哥那多彎彎繞,可這種擺在眼前的事,他還是看的清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4 好算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4 好算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