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防偽標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5 防偽標識

    從葉修文接的這個電話來看,顯而易見的,他是在盯著燕京的曼妙產,以至於眼線早已經出了燕京的範圍,因為此時曼妙產根本就沒有運往燕京,還在海港和濱江兩地裝車。

    沈曼文安排的往燕京補貨的事情,需要兩個小時才能辦妥,運往燕京。

    沈曼文在這個時候問道:“你就因為這點小事回來的?”

    “不得不回來啊!”陳堅笑了笑,說道:“更何況,去了燕京這久,想你們了,正好借這個機會回來看看你們。”

    聽到陳堅後麵這句話,沈曼文她們三個又是莞爾一笑。

    秀兒說道:“這點小事,哥哥一個電話就能解決,不至於像是你說的那樣,不得不回來吧?”

    陳堅心很明白,秀兒說的是補貨的事情,的確,自己隻需要給沈曼文打個電話,沈曼文一定會向燕京那邊補貨的。

    隻是,事情哪像是秀兒說的這簡單?

    陳堅伸手揉了揉秀兒的腦袋,說道:“傻丫頭,這還想不明白?”

    聽到陳堅這話,秀兒皺起了眉頭,思索了一下,脫口而出:“哥哥的意思是說,你在燕京反而不好辦?”

    陳堅嗯了一聲,說道:“葉修文這做,是衝我來的,溫阿姨不得不通知我,我答應了解決這件事的時候,溫阿姨也提醒過我了,不能落了蕭家的麵子,所以,我解決這件事的最好辦法,就是暫時離開燕京。”

    頓了一頓,陳堅又繼續說道:“葉修文大概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我束手無策,從而蕭家就不得不出麵,到了那個時候,葉修文肯定會有條件開出,我想不外乎是讓我登門道歉,甚至是讓葉修武官複原職!”

    “看來,你是準備坑葉家一把大的了。”沈曼文笑著說道:“所以,不得不暫時離開燕京,讓葉修文沒辦法直接找上你說情,隻是,畢竟是你外公家,你這樣做會不會太過火了?”

    “不會。”陳堅很篤定的說道,心卻是想起了自己外公葉南天的話,是他讓自己做磨刀石的,就別怪自己這個磨刀石太硬!

    “他都對你出手了,吃了虧還有臉親自找上你說情?”蔣格格無語的說道:“這是個什樣的人啊?”

    “雖然我跟他沒有說過話,可溫阿姨說了,他是跟著葉雲牧走的生意場的路。”陳堅說道:“生意場跟官場區別不大,沒有真正的敵人,有的隻是永的利益,如果我讓他吃了天大的虧,他會親自找上我服軟也是很正常的,沒什好意外的,所以,我就幹脆先躲了再說。”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她就是混跡在商圈的人,商人看中的隻會是利益,今天的敵人,明天就可能是朋友,沒有哪個商人會和錢有仇,就更別提讓這個生意人吃大虧的事了,對人服軟不過是幾句話的事,哪個生意人沒幾副麵孔?

    “接下來,我們怎做?”沈曼文看著陳堅問道。

    “接下來,我們靜觀其變的同時,需要你做點小事。”陳堅看著沈曼文,說道:“你在原有包裝的基礎上,設計一個隱蔽的防偽標識!”

    “懂了。”沈曼文聽到陳堅這話,立刻說道:“你是認為葉修文掃貨,是為了讓你束手無策,並不會真的把掃到的貨出手?”

    “他要真這做,就是衝蕭家來的了,意義就完全變了,他掃的貨一定還在他手。”陳堅笑著說道:“不過,他掃的貨很快就要變成假貨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5 防偽標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5 防偽標識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