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 聚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6 聚齊

    小別勝新婚,這話是一點都不假!

    蔣格格房間內的戰鬥極為激烈,已經是語言無法描述。

    不過,蔣格格的口味依舊沒有變,仍舊還是喜歡那種調調。

    激戰過後,蔣格格依偎在陳堅的懷,用自己的梢,在陳堅的胸口劃著小圈圈。

    陳堅卻是在給東方翰音打電話,這件事需要東方翰音來濱江,總要給東方翰音留出來濱江的時間,再晚了打電話,東方翰音趕過來就太晚了。

    電話很快接通,傳來了東方翰音的聲音:“你整天在忙些什?都見不到你的人?”

    “我回濱江了。”陳堅笑著說道:“有點事需要你幫忙,還得麻煩你跑一趟濱江。”

    “什時候回去的?”東方翰音立刻問道。

    “昨晚。”陳堅說道:“你什時候能來濱江?”

    “我手頭上還有點事,處理完了過去吧。”東方翰音想了想,說道:“大概晚飯之前趕到吧。”

    “好,我給你接風洗塵。”陳堅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

    蔣格格看到陳堅掛上電話之後,說道:“再來一次?”

    “貪得無厭!”陳堅伸手捏了捏蔣格格的鼻子,說道:“這大白天的,還沒完沒了?再說了,力氣都耗在你身上了,我也沒法交代不是?”

    “哼!”蔣格格佯裝生氣的冷哼了一聲。

    “好了,起床了。”陳堅說著話,擁著蔣格格起身,一起去了浴室。

    既然回來了,總要去磐石幫看看,陳堅和蔣格格一起出了酒店,蔣格格載著陳堅,一路在濱江街頭緩慢行駛,看過了不少磐石幫的場子,並且對陳堅講述了一下磐石幫最近的運作情況。

    蔣格格混跡道上的天賦,無疑是遺傳自她的父親,再加上從小又一直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真可謂是先天後天兩種條件,都促使她十分合適走這條路,磐石幫在蔣格格的運作之下,當真是堅若磐石,正應了陳堅當初取這個名字的含義。

    傍晚時分,蔣格格開著車,載著陳堅去回春堂接了秀兒回酒店,沈曼文在這個時候已經趕了過來。

    “防偽標識的問題已經解決了,你看看樣。”沈曼文見到陳堅之後,也不廢話,從自己包拿出了曼妙產新的包裝,遞給了陳堅。

    既然已經知道了陳堅的想法,並且得到了陳堅的叮囑,沈曼文這次做出的外包裝調整,自然是合乎陳堅的心意的,隻是在原包裝的基礎上,在不起眼的位置,加了一個隱蔽的防偽標識而已。

    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這個防偽標識。

    就在這個時候,東方翰音給陳堅打來了電話,說她已經趕了過來,正在來酒店的路上。

    此時已經到了晚飯時間,陳堅立刻安排酒店準備晚飯,準備跟東方翰音邊吃邊談。

    陳堅站在酒店外,等東方翰音和攝像師來了之後,直接帶著他們去了包間。

    “到底生什事了?”東方翰音邊走邊問:“讓你跑回濱江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6 聚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6 聚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