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該來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7 該來的

    既然陳堅已經有了全盤安排,這頓飯正式開始的時候,就不再談曼妙產這個話題了。

    吃飯的時候,秀兒,蔣格格以及沈曼文,輪流給東方翰音夾菜,並且說一些感謝的話,希望陳堅在燕京的時候,東方翰音能多幫幫他。

    這家酒店是磐石幫的產業,這頓飯又是陳堅設宴,蔣格格給東方翰音夾菜也就罷了,秀兒和沈曼文給東方翰音夾菜,顯然也就意味著一件事,她們也是這的女主人!

    東方翰音蘭心蕙質,哪能不明白她們的意思?

    這意思明顯是在說她們是主,而自己是客!

    東方翰音笑意滿臉的對她們三個給自己夾菜的行為道謝,眼光連看都沒看向陳堅。

    這頓飯吃的時候,氣氛還是蠻融洽的,隻是,吃過飯之後,氣氛就有些不太對了,因為東方翰音把陳堅給單獨叫走了。

    “你實話告訴我,你跟這三個女人什關係?”東方翰音歪頭看著陳堅,問道:“讓我最起疑心的,就是沈曼文,她竟然是曼妙產的商標持有人?銷售這火爆的產,你就這放心的把商標放到她的手上,你要說你們兩個沒什,我是絕對不信的。”

    “這也沒什好隱瞞的,她是我的女人。”陳堅如實說道。

    “蔣格格和秀兒呢?”東方翰音繼續問道:“今天這頓飯,吃的可真是有意思啊?她們三個的意思明顯是在說我是客人,她們是主人唄?”

    “都是!”陳堅點了點頭,看著東方翰音,說道:“濱江的磐石幫是我的資源,交給了蔣格格打理,回春堂就更不用說了,現在是秀兒在坐診。”

    聽到陳堅這話,東方翰音沉默了一下,問道:“照你這說,我是不是可以認為,海港也盡在你的掌握?”

    “白玉!”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小刀會!”

    “懂了!”東方翰音深深看了陳堅一眼,說道:“沒想到你隱藏的這深!”

    陳堅平靜的看著東方翰音,說道:“不是我隱藏的深,而是你沒想過仔細調查我而已。”

    “那你現在為什要對我如實相告?”東方翰音問道。

    “既然你問了,我自然要說。”陳堅說道:“對你,我沒什好隱瞞的,隻要你問,隻要我能說,就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隱瞞。”

    聽到陳堅這話,東方翰音笑了笑,默默點了點頭,陳堅唯一不能對東方翰音說的,東方翰音已經問過了,就是陳堅在燕京到底要做什,陳堅對這個問題,也如實回答了東方翰音,那就是他沒法回答東方翰音。

    此時,東方翰音沒料到自己一句話,問出了陳堅這多的情況,心中原本有著的想法,已然是行不通了。

    東方翰音沉默了好長時間,才抬頭看向了陳堅,問道:“你可聽說過我東方家的一些事?”

    “你指的是什事?”陳堅看著東方翰音,說道:“我倒是聽說過一些你家的事,不過不是什好的評價。”

    “是不是關於欠我東方家人情的事?”東方翰音笑著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有人曾跟我說過,東方家的人情,不是那好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7 該來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7 該來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