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 公事公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8 公事公辦

    對沈曼文的采訪其實很簡單,無非就是沈曼文以曼妙商標持有人的身份,講述一下市麵上出現了假冒的曼妙產,真正的曼妙產,防偽標識在什位置,以及提醒廣大消費者,一定要到曼妙產店去購買,才能確保買到的是正,其他任何渠道購買的,都是假冒產。

    這份采訪錄像,東方翰音在采訪錄製完成之後,給了沈曼文一份,好讓沈曼文在電視台播出的第一時間,也在絡上布。

    很明顯,這段錄製的新聞聲明,就是為了讓葉修文把掃的曼妙產的貨砸在自己的手。

    曼妙產銷售雖然不成問題,可那也得看貨是在哪出售的,在曼妙產的店,自然是毫無任何問題的。

    如果沒有這個新聞聲明,葉修文掃的曼妙產的貨,對外出售也不會有問題,可這個新聞聲明一旦布,消費者就不會再認葉修文手的曼妙產的貨,沒人會拿錢去買假貨,更何況,葉修文手的貨,用的是原有的舊包裝,包裝上麵沒有增加新的防偽標識,雖然是真貨,可對消費者而言,這就是假貨。

    東方翰音在拍攝完成之後,拿出了一張打印紙,遞給了陳堅,上麵寫著秒數時間,以及相對應的價格。

    “之前的那些,都是新聞。”東方翰音笑著說道:“這次不同,是曼妙產要布新聞聲明,咱們可得公事公辦了,占用電視上的時間,布這種新聞聲明,是需要付費的。”

    “應該的。”陳堅點了點頭,看著上麵的價目,問道:“你拍攝的這段視頻,多長時間?”

    “三十秒。”東方翰音立刻說道:“這種聲明,時間太短了也不合適。”

    陳堅點了點頭,看著三十秒想對應的價格,指著最貴的十七萬多的價位,問道:“這個怎樣?”

    “這個價位最高,播出的時間段當然是黃金時段了。”東方翰音說道:“你自己拿主意。”

    電視上的新聞廣告,都是按秒計算,五秒最短,三十秒最長,以五秒為單位遞增,一共有六種,但是收費卻是按次收費。

    陳堅所指的十七萬多的價位的,對應的是三十秒的時間段的價位中最高的一個,播出時間是黃金時段,另外也有便宜的,最低的不過五萬左右,可那個播出時間就可想而知了。

    “一個星期就夠了,太短了也不像樣。”陳堅笑著說道:“就買七次!”

    東方翰音點了點頭,說道:“別的我幫不上你,可定下這個時間段,給你連續播出七天新聞聲明我還是做的到的,就不用你再跑電視台了,我打個電話。”

    東方翰音說完這話,打了一個電話出去,也不知道她是打給的誰,總之是在電話把連續播出七天的事情給定了下來。

    掛上電話之後,東方翰音給了陳堅一個賬號,說道:“相信我嗎?”

    “當然相信你。”陳堅笑著說道。

    “那你就把錢先打進這個賬戶,我這邊有合同,打印出來你簽上字,我今晚就帶回燕京電視台,給你的合同回執,等我辦完給你快遞過來。”東方翰音說道。

    陳堅也不廢話,直接往東方翰音給的賬號轉賬過去。

    這種廣告時間出售,是有固定的合同的,東方翰音讓人到了她的電子郵箱,下載下來並且打印了出來,讓陳堅簽上了字。

    “好了,那我就先回燕京了。”東方翰音說道:“等你確定了播出時間,直接通知我就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8 公事公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8 公事公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