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 揣摩不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69 揣摩不透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皺起了眉頭,秀兒在這個時候問道:“哥哥,如果她真的讓你償還人情呢?”

    “那就還。”陳堅笑著說道:“雖然我和她是朋友,可的確是她一次次的幫我,我又不是不識好歹的人,她真有什事需要我做,我一定會幫她做的,隻不過,我疑惑的是她為什會這說。”

    陳堅是一個記仇也記恩的人,文雅一點的說法,就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

    正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懂的感恩的人,是值得一生交往的朋友!

    東方翰音應該很清楚陳堅就是這樣一個值得一生交往的朋友。

    東方翰音對陳堅的幫助,一次又一次,陳堅全都記在心,記著東方翰音的人情,如果東方翰音真的需要陳堅幫她做什,隻要說句話,陳堅必然會去幫東方翰音,至於償還人情的話,東方翰音是不必說出口的,因為壓根就沒這個必要。

    可東方翰音今天卻是跟陳堅提及了這個話題,並且把這番話給說了出來,明言會讓陳堅償還人情。

    這事就有些變了味道了。

    東方翰音明知道不需要這樣說,卻偏偏這樣說,到底是什意思?

    而且,東方翰音說出這番話,再讓陳堅做什,意義已經完全不一樣,之前她一直幫陳堅,陳堅記著她的人情,東方翰音不說出這番話,而讓陳堅做什的話,陳堅會做,兩人之間的朋友情誼一點都不會改變。

    一旦說出口,那東方翰音之前幫陳堅,現在反過來讓陳堅償還人情,而幫她做什,就成了利益交換,會使得朋友之間的情誼變淡!

    東方翰音心必然是清楚這一點的,可卻是有偏偏說了出來,實在是讓陳堅莫不清楚她到底是怎想的!

    陳堅稍微一解釋,秀兒,蔣格格以及沈曼文就全都了然了,也都跟陳堅一樣,皺起了眉頭,在思考東方翰音為什說出這番話。

    人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東方翰音故意這做,必然是有著她的目的的。

    現在,陳堅他們四個,思考的就是東方翰音的目的到底是什!

    “會不會”沈曼文遲疑了一下,說道:“會不會是她讓你做的事情會很難,擔心你會拒絕,所以,她先說出這番話來,是逼迫你去做她讓你做的事?先斷了你的後路?”

    沈曼文這話一出口,秀兒和蔣格格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

    顯然,秀兒和蔣格格很讚同沈曼文的想法。

    陳堅先是點了點頭,而後又搖了搖頭。

    “你這點頭又搖頭的,到底是什意思?”蔣格格問道。

    陳堅輕輕笑了一下,說道:“點頭是我覺得曼文說的有道理,可是,轉念一想又覺得不對。”

    “怎說?”沈曼文問道。

    “她讓我做的事情,肯定會很難。”陳堅解釋道:“我開始也讚同你的想法,可仔細一想,覺得這樣想還是太淺了一些,因為東方家在燕京的地位,東方翰音要做到什事肯定是易如反掌的,如果東方翰音自己做不到,也就意味著東方家做不到,也可能東方翰音不願做,卻又讓我去做,不管這兩種可能是哪一種,都說明東方翰音讓我做的事,必然是很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9 揣摩不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9 揣摩不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