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 事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0 事發

    陳堅在自己的房間睡到半夜,就去找秀兒說道說道去了,總之要開導的秀兒不要再為自己擔心。

    至於到底是怎開導的,是不是像是沈曼文說的那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第二天陳堅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日上三竿了。

    “沒想到蔣格格在秀兒的房間,失算了!”陳堅起床之後,揉了揉有些酸的腰,去浴室泡熱水澡了。

    眾所周知,熱水澡能有效緩解疲勞陳堅泡完熱水澡之後,就去找秀兒她們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沈曼文告訴陳堅,今天上午溫雅已經給她打過電話,葉修文又一次把上午去燕京的曼妙產給一掃而光了。

    “好事!”陳堅笑著說道:“下午再把那批貨過去,他掃完下午這批貨,差不多也得六七點了吧?”

    “差不多。”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下午這批貨大概一個小時以後去燕京,到了燕京也得四點多了,他掃完這批貨,怎也得六七點了。”

    “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們買的廣告時間是黃金時段,正好配合葉修文!”

    六七點掃完貨,八點左右就會播出那個新聞聲明,時間上正好合適。

    陳堅說完這話,說道:“吃完飯我給東方翰音打個電話,就從今天開始播出,連續七天,你這邊也準備一下,絡上比電視上晚一會出那個新聞。”

    一切都按照陳堅的計劃,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下午的時候,最後一批給葉修文準備的貨,準時往了燕京,而此時的曼妙產生產線上的曼妙產,全部換了新包裝,舊包裝一律不再使用。

    陳堅也給東方翰音打去了電話,與東方翰音定好了播出時間,東方翰音在電話告訴陳堅,紙媒這一塊,她也已經幫陳堅搞定,隻是,紙媒的傳播度,已經遠遠不如電視和絡,所以,紙媒上的聲明,就定在了第二天的早報出。

    東方翰音在掛上電話之後,給陳堅來了一條消息,是一張有數額的票。

    顯然,這是東方翰音先替陳堅墊付了紙媒布聲明的費用,陳堅立刻用手機給東方翰音轉賬過去。

    時間在不知不覺間就會輕易溜走,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夜幕再次降臨,整個世界仿佛安靜了下來。

    陳堅和秀兒,蔣格格以及沈曼文三人,邊吃飯邊看著電視,等待著電視上的新聞聲明播出,而在一旁的桌子上,放著一台筆記本電腦。

    這個時間段正是吃飯的時間,不僅僅是陳堅,葉家人也在吃飯。

    隻是,今天晚上葉家人並沒有齊聚在葉南天那吃飯,葉雲牧夫妻去了葉修文的家吃飯。

    葉雲牧夫妻,葉修文以及葉修武兄弟兩人,一家四口齊聚在了一起。

    “修文,你這幾天和修武經常在一起,你們兄弟倆做什了?”葉雲牧問道,這也是他今天會帶他老婆來自己大兒子家吃飯,並且叫葉修武也過來的原因。

    葉雲牧的這兩個兒子都已經長大成人,並且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就回葉南天那的時候會碰到一起,平時雖然也會見麵什的,可絕對不會像是這幾天一樣頻繁,兄弟兩人如此頻繁的碰頭,以葉雲牧的了解,兄弟兩人必然是在一起做什!

    “沒什啊!”葉修文笑著說道:“我隻是看修武這陣子情緒不太好,約修武吃了幾次飯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0 事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0 事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