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退路不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1 退路不通

    葉雲牧和葉修文心很清楚,毫無疑問,這個新聞聲明的播出,就是陳堅對葉修文反擊的開始。

    其實,陳堅對葉修文的反擊,早在他第一次掃光了燕京曼妙產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策劃了,而真正開始實施,就是陳堅回到濱江的第二天。

    換句話說,葉修文看到這個新聞聲明的時候,一切已經晚了,事情已經到了葉修文完全沒有辦法繼續籌劃的地步了。

    “一舉定勝負!”葉雲牧緩緩閉上了眼睛,深深歎了口氣,說了這樣一句話。

    此時,葉雲牧已經沒有生氣的力氣了,一個多億的現金流,差不多達到了葉氏集團的百分之八十。

    一個多億的損失,對葉氏集團來說其實並不算什,可關鍵是葉修文動用的是公司的現金流,如果是屬於投資性質的,葉氏集團會提前籌劃,資金會在投之前就到位,不會影響到葉氏集團的運轉,哪怕是投資打了水漂,全都賠了進去,也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

    現金流支持著葉氏集團的正常運轉,這筆錢其實早就規劃好各種用途,此時被挪用而無法收回,雖說不會對葉氏集團造成致命的傷害,可卻是會影響到葉氏集團的正常運轉,如果這個問題得不到解決,最起碼葉氏集團會難受一陣子。

    “哥,怎了?事情很嚴重嗎?”葉修武顯然是不知道這些的,但是,這個新聞聲明,葉修武也看的很明白,知道是陳堅的反擊,他不知道的是陳堅的反擊,有多大的能量而已!

    看到葉雲牧和葉修文的樣子,葉修武意識到問題似乎很嚴重,所以才問出了這個問題。

    葉修文沒有回答葉修武的話,而是偷偷給了他使了一個眼色,轉而對葉雲牧說道:“爸,你別擔心,我會解決這件事的。”

    “解決?你怎解決?”葉雲牧冷聲問道:“這個新聞聲明,目的就是讓你把你掃的貨砸在手,你現在拿出去,消費者根本就不認,換句話說,你手掃來的貨,已經全都變成了假貨!”

    “爸,在我沒對陳堅出手之前,早就已經想好了。”葉修文擺出一副成竹在胸的樣子,說道:“掃的貨是絕對不能出手的,況且,他這一反擊,我手的真貨變成了假貨,還怎出手?”

    “那你是怎想的?”葉雲牧問道。

    “我親自去找陳堅道歉。”葉修文笑著說道:“這是我在對他出手之前就想好的退路。”

    “啊?”葉修文在聽到自己哥哥的話之後,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未謀成,先慮敗!”葉雲牧點了點頭,說道:“這方法可行,但是難度不小!”

    葉修文笑著說道:“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人,我登門賠罪,任由他奚落,他還能怎辦?這事也就這樣揭過去罷了!”

    葉修文說完這話,不再給葉雲牧說話的機會,說道:“爸,媽,我現在就要去解決這事,先送你們回去。”

    “不必了,早點解決。”葉雲牧站起身來,說道:“陳堅和我們葉家的關係,不是你想的那簡單,拖得久了,不知道他會怎做!何況,這件事還牽扯到蕭家,處理不好會惹出不必要的麻煩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1 退路不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1 退路不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