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不可預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2 不可預知

    一陣微風吹過,給人一絲涼爽的感覺,隻是,這涼爽的感覺當中,也夾雜著一絲絲的潮濕的味道。

    葉修文深吸一口氣,邁步朝前走去,自言自語道:“要下雨了!”

    今天電視上的新聞聲明一出,葉修文心就已經很清楚,陳堅早已經開始反擊了,這個新聞聲明,隻是這次事情爆的節點而已,陳堅早已經策劃好了一切,自己醒悟過來的太晚了一些。

    隻是,讓葉修文感到有些意外的是,陳堅竟然會離開了酒店,離開了燕京!

    這件事說明,陳堅早已經連葉修文的退路都算計到了!

    事情做了就是做了,葉修文倒是不至於後悔,既然敗給了陳堅,陳堅出什樣的難題,他都得接著。

    葉修文此時心多了一種感覺,那就是感覺陳堅很可怕,一個連自己所有想法,甚至是在沒對他出手之前想好的退路,都已經被他給算計到的敵人,無疑是十分可怕的。

    葉修文這次對曼妙產出手的事情,其實並不是什大事,至少,在生意場上來說,不是什大事,所以,也就不會對葉氏集團造成多大的損失。

    可葉修文卻不得不考慮,如果真的是大事呢?

    如果把這次對陳堅出手,掃曼妙產貨的小事,換成生意場上針對陳堅的大事,也被陳堅全部給算計到呢?

    這個結果不用想都知道是十分可怕的了!

    葉修文第一次感覺到了遇到一個可怕的對手,是什樣的感覺,甚至在心有些慶幸自己這次掃曼妙產貨的事情不是什大事,還不至於沒有周旋的餘地。

    葉修文邊走,邊掏出了自己的電話,一個電話打給了葉修武。

    電話幾乎是在響起的瞬間就被接通,葉修武如此快的度接通了電話,顯然是一直在等著葉修文的電話。

    “哥,怎樣了?”葉修武接通電話之後立刻問道。

    “情況不太好。”葉修文輕聲說道。

    葉修武立刻說道:“怎?他不買賬?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去給他道歉!”

    “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葉修文說道:“他已經預料到了我的後路,我來到他住的酒店,酒店前台告訴我,陳堅離開燕京了,而且,在離開之前還留下話了,如果有姓葉的客人來找他,讓葉家人自己解決麻煩。”

    聽到葉修文這話,葉修武沉默了一會,問道:“哥,還有什解決的辦法嗎?需要我做什嗎?”

    “需要。”葉修文笑了笑,說道:“打虎親兄弟,成敗,都需要我們兄弟兩人來麵對。”

    “必須的。”葉修武立刻說道:“說吧,哥,需要我做什?”

    “你幫我確定一下陳堅的行蹤。”葉修文說道:“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離開燕京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2 不可預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2 不可預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