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唯一的機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3 唯一的機會

    “媽的!”葉修武掛上電話之後,憤憤不平的罵道,心更是有了世態炎涼的感覺。

    自己哥哥可是正等著要陳堅的行蹤呢,這件事絕對要以最快的度查清楚,好幫自己的哥哥,葉修武煩亂的翻找著手機的聯係人,猛然看到了一個名字,立刻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撥通了這個電話!

    時間不長,電話接通,葉修武立刻說道:“董少,你在哪呢?我有急事要找你幫忙!”

    “葉隊,出了什事了?這火急火燎的?”葉修武這個電話,正是打給董元化的,董元化接通了電話之後問道。

    “你幫我查一下陳堅的行蹤,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離開燕京了。”葉修武立刻說道。

    聽到葉修武這話,董元化的眼睛咕嚕嚕轉了一圈,隔著電話,葉修武是看不到的!

    “葉隊,你開什玩笑啊?你自己就是警察,查一個人的行蹤,對你來說還是難事?”董元化心已經動了小心思,卻是慢條斯理的在套著葉修武的話。

    “別提了,我打了一圈電話,沒一個肯幫我的。”葉修武罵道:“真是人走茶涼!這事很急,董少說什都得幫幫我。”

    “那你總得告訴我怎回事吧?”董元化說道:“我昨天還是前天,才剛剛見到陳堅啊,他不是一直在燕京的嗎?”

    “我被一擼到底的事,我哥打算幫我出氣。”葉修武長話短說:“反正是我哥從生意場上對陳堅出手了,沒想到陳堅的反擊這厲害,我哥找他想解決這件事,可他住的酒店的前台告訴我哥,陳堅離開燕京了,臨走留下話,如果有姓葉的客人來找,讓葉家人自己解決麻煩,我哥跟我說,必須要確定陳堅是不是真的離開了燕京,他才好決定下一步怎做,董少,這事真的很急,我知道你有法子,你別跟我推三阻四的。”

    “原來是這回事,放心,你等我電話,我盡快幫你查清楚。”董元化立刻答應了下來,並且掛上了電話。

    董元化掛上電話之後,轉而看向了自己的父親董坤,說道:“爸,真是天不亡我們父子,陳堅在這個時候離開燕京了,你剛才也聽到葉修武說的了!”

    董元化在聽到陳堅離開燕京之後,就把電話開了免提,葉修武所說的話,董坤也聽到了。

    “你想怎做?”董坤沉聲說道。

    “老家夥不敢讓陳堅死在燕京,就是有所顧忌,這才把我們父子拋出來做了棄子。”董元化說道:“既然陳堅已經離開了燕京,那我們還有什好顧忌的?”

    董元化說到最後,做了一個手刀下切的姿勢,很明顯,董元化的意思是要對陳堅下手,直接殺了他。

    “爸,我們父子已經被當做棄子了。”董元化看到董坤不說話,又說道:“陳堅的離開,是我們唯一的機會,如果他再回燕京來,我已經暴露了,陳堅一定會找上門來,我們父子的命運還是棄子的命運,這一絲機會,我們怎能放棄?”

    董坤聽完董元化這話,默默點了點頭,說道:“可是,他離開燕京是不假,我也不懷疑你能查清楚他的行蹤,可對他下手不是那簡單的事情吧?”

    “既然是唯一的機會,那就不要以常理出牌了,查清楚他的行蹤,我們再做打算。”董元化說道:“這一次是破釜沉舟,沒那多顧忌。”

    “即便如此,也要通知一聲。”董坤說著話,手指做了一個上指的姿勢。

    “有這個必要嗎?”董元化問道。

    “有了機會,我們就不再是棄子,如果這件事被你做成了,我們更得索取點什!”董坤說道:“我們董家跟陳家有仇是不假,可對他來說,陳堅更是心腹大患,我們解決這大的事,不索取點什怎能行?”

    “說的是!”董元化立刻說道:“我來給他打這個電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3 唯一的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3 唯一的機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