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 通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4 通話

    既然葉修武已經找過他的同事,卻被他的同事全都給婉拒,那董元化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找警察係統的人,去調查陳堅的行蹤。

    時間不長,董元化的電話就響了,他找的這個調查陳堅行蹤的人,給了他確切的答複,陳堅的確離開了燕京,去了濱江!

    董元化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葉修武,而葉修武又把這個消息給了自己哥哥葉修文。

    掛上打給葉修武的電話,董元化看著董坤,說道:“我之前曾利用天龍幫,去試探過陳堅的實力,不管是海港還是濱江,試探的結果都顯示陳堅掌握了濱江的地下勢力,現在又不讓我們用槍,得想個辦法了。”

    董坤聽完董元化的話之後,緩緩的閉上了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

    但是,董元化卻是沒有再說什,因為他知道,這是自己父親一貫的思考方式,在這個時候是不能打攪到他的。

    “他是一個什樣的人?”董坤睜開眼睛以後,問出了這句話,仿佛是擔心董元化聽不明白一樣,董坤又說道:“我的意思是說,他知道你曝光之後,會怎做?”

    “從葉修武的事情就可以看的出來,這家夥不是一個善茬!”董元化回答道:“這還是葉南天出了麵,才讓葉修武呆在了警隊,沒被踢出警察係統,如果不是葉南天的話,葉修武早就被踢出警察係統了。”

    董坤點了點頭,說道:“明白了,你給他打電話,生死之約!”

    “他會赴約?”董元化狐疑的問道。

    “會的,就像是你說的,這是我們父子唯一的機會。”董坤看了董元化一眼,說道:“告訴他,隻要他赴約,還能活著來燕京,就不必讓他再費勁找我們了,你直接告訴他我們父子的位置。”

    聽到董坤這說,董元化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了,陳堅的電話號碼,董元化早就知道,可他卻是絕對不會打陳堅的電話的。

    此時,董元化卻撥通了陳堅的電話。

    時間不長,電話就接通了,傳來了陳堅的聲音:“我是陳堅,哪位?”

    “董元化!”董元化語氣極為輕鬆的說道:“是不是很意外?”

    “嗯,有點意外。”電話那邊的陳堅笑著說道:“沒想到董少會給我打電話。”

    “你和錢財拓的生死賭注,最後怎樣了?”董元化問道。

    陳堅的聲音在電話那邊響起,說道:“董少,明知故問就沒意思了,都到這個地步了,說話就痛快如何?”

    “好,那我就痛快一點,我知道你現在在濱江。”董元化哈哈大笑之後,說道:“我想要你的命!”

    “是嗎?那真是太巧了,我也很想要董少的命!”陳堅笑著說道。

    “既然如此,那我們兩個,就像是你跟錢財拓一樣,來個生死賭注怎樣?”董元化立刻問道。

    “董少說吧,想怎賭?”陳堅笑著問道。

    “濱江那邊,地下勢力應該在你的手控製著。”董元化說道:“我安排點人手過去,你一個人去會會他們如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4 通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4 通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