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 可憐的落湯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5 可憐的落湯雞

    這位武警雖然是給葉修文傳話,可臉上多少帶著一些詫異的神色,因為他不理解蕭老爺子到底是什意思,既沒說要見葉修文,也沒說不見葉修文,隻說自己要小睡一會,這是幾個意思?

    這位武警不明白,葉修文心卻是十分清楚的,當下對這位武警道了謝,走到了大門口一側的位置站在了那。

    雖說是毛毛細雨,可是,時間久了也會淋濕的。

    其實,真正要說起來,就是這種毛毛細雨最淋人,如果是下的再大一點,行人出行必然是雨傘雨衣,各種雨具都會用上,這種毛毛細雨,用上雨具有些太過,再加上淋在身上蠻舒服的,行人不知不覺間就會忘記使用雨具,等驚醒過來的時候,往往已經被淋濕了。

    蕭老爺子肯定是會見葉修文的,不然的話就會直接下逐客令了。

    但是,蕭老爺子也不會這輕易就見葉修文的,恰逢雨天,蕭老爺子說自己要小睡一會,這意思就是要讓葉修文站在外麵等著,等他淋濕了,蕭老爺子也就會見他了,這算是蕭老爺子對葉修文掃曼妙產的貨的一點小小的懲戒。

    雖然是溫雅出麵和陳堅合作,拿下了曼妙產的燕京代理權,可溫雅是蕭家人,這生意有蕭老爺子站在後麵。

    足足一個小時過後,葉修文被淋的像是落湯雞一樣,門衛處的電話響起起來,那位幫葉修文傳過話的武警接了電話之後,快步走出了門衛處,來到葉修文麵前,先是打量了一下葉修文的樣子,才說道:“蕭老讓你進去。”

    “謝謝。”葉修文道謝之後,邁步走進了大院。

    很顯然,這位武警剛才打量葉修文,是蕭老爺子在電話叮囑過的,要讓他先確定葉修文是不是被淋成了落湯雞!

    葉修文站在蕭老爺子家門外,深吸一口氣,按響了門鈴。

    很快,家的傭人走了出來,給葉修文打開了門。

    葉修文跟著這個傭人進了葉家的客廳。

    “蕭爺爺,溫阿姨!”葉修文進去之後,立刻禮貌的稱呼蕭升榮與溫雅。

    此時,蕭升榮正閉著眼睛躺在沙上,溫雅正在客廳的茶幾上泡著茶,這茶顯然是給蕭老爺子泡的,說明蕭老爺子根本就沒睡著。

    就即便是溫雅沒有在泡茶,蕭老爺子肯定也是沒睡,因為是他讓門衛處放葉修文進來的。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說明蕭老爺子閉著眼睛是故意的。

    “修文來了!”溫雅笑了笑,說道:“怎淋成這樣?快,拿條毛巾來給修文擦擦。”

    溫雅最後這句話,是對家的傭人說的。

    溫雅明顯是故意的,因為她肯定是知道葉修文為什會淋成落湯雞的。

    葉修文苦笑了一下,什都說不出來。

    “爸,修文來了。”溫雅轉而對躺在沙上,閉著眼睛的蕭升榮說道。

    蕭升榮這才慢慢睜開了眼睛,而後又慢慢翻身坐起了起來。

    “來了?坐吧!”蕭老爺子指了指旁邊的沙,說道:“老了,不中用了,時不時的就犯困。”

    “蕭爺爺正是老當益壯的時候。”葉修文坐下以後,恭維了一句。

    “老當益壯個屁,我看我這老棺材秧子,快要在燕京混不下去了。”蕭升榮爆了句粗口,說道:“不被人欺負,我就得燒高香,念阿彌陀佛了!”

    蕭升榮這話,明顯是在說葉修文掃曼妙產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5 可憐的落湯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5 可憐的落湯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