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花錢買教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6 花錢買教訓

    聽完葉修文這話之後,溫雅什話都沒說,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神情,一直看著葉修文。

    葉修文被溫雅這種目光給盯的直毛,最後硬著頭皮,說道:“溫阿姨”

    溫雅這才收起了臉上似笑非笑的神情,說道:“修文,你我都是聰明人,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輸了就是輸了,又何必再動這點小心思?”

    葉修文張了張嘴,想要說話,卻被溫雅給擺手製止了,隻聽溫雅繼續說道:“我跟陳堅說曼妙產被你掃貨的時候,陳堅說這件事交給他解決,我答應了,但是卻曾對陳堅說過一句,不管他怎解決,不要落了蕭家的麵子!”

    溫雅說完這話,目光灼灼的盯著葉修文,說道:“修文,以你的聰明勁,去酒店沒見到陳堅,心就已經很清楚了,陳堅之所以離開燕京,就是為了我蕭家的麵子,讓你不得不來蕭家解決這件事,你現在跟我裝不知道,讓我給你聯係陳堅,這種小把戲,還有耍的必要嗎?”

    葉修文默默聽完溫雅這番話,心當真是苦澀不已!

    溫雅說的一點都沒錯,葉修文在去酒店沒找到陳堅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陳堅的用意,是逼著他來蕭家解決事,是為了給蕭家爭麵子。

    可是,葉修文心同時也很清楚,這件事如果能夠跟陳堅麵談,自己跟陳堅道個歉,肯定是不會有什損失的。

    一旦這件事真的徹底落到蕭家的手解決,這次掃貨的事情,就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了。

    葉修文其實是抱著一絲奢望,才說出的這話,卻不料被溫雅給直接毫不留情的拆穿了。

    “我倒不是在阿姨麵前耍小把戲,是我心還有一絲奢望。”葉修文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現在看來,這一絲奢望也徹底落空了。”

    “既然做了,就要去承擔後果。”溫雅點了點頭,認同了葉修文這一絲奢望的說法,說道:“做錯了事,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你對你這個表弟,了解的還是太少了,我本以為從修武的事情上,你能對你表弟多一些了解,現在看來,恰恰相反。”

    葉修文很認真的點了點頭,說道:“溫阿姨說的是,我對陳堅的了解,還是太少了,這一次溫阿姨沒有出麵,事情不大,可我所有的想法,都在陳堅的預料當中了。”

    “你知道就好。”溫雅說道:“你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可是,跟陳堅比,還是稍遜一籌,我想,在你們這個年齡,會出現這種差距,隻能是以成長環境來解釋了,我雖然不知道陳堅的成長環境是什樣的,可我想一定很苦,這才把他磨練成了現在這樣。”

    “溫阿姨,既然陳堅把這件事交到了蕭家手,那我就正式跟您談談解決的辦法吧?”葉修文岔開了話題,說道:“溫阿姨知道我掃的貨是真貨,我也知道溫阿姨不會讓這些貨砸在我手,我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八折!”溫雅看著葉修文,說道:“你也不用跟我討價還價了,這是我能出的最高價格了,而且,我也已經給你算過了,八折收回你掃的貨,葉家的現金流不會出現任何問題,但是也讓你記住了這個教訓。”

    “兩千多萬買個教訓。”葉修文苦笑著說道:“這教訓可真貴!”

    葉修文花了一個多億掃光了燕京的曼妙產,現在溫雅用八折的價格收回,按一個億算,也就是八千萬,一個多億,也就意味著葉修文需要花兩千多萬的代價,來解決這次的事情,蕭家在這件事,淨收入兩千多萬!

    不過,葉修文也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說完這話之後,立刻又說道:“既然溫阿姨已經定好了價格,那就按溫阿姨說的辦。”

    “不討價還價了?”溫雅笑著說道:“我還以為你會跟我討價還價,打算最低給你放到九折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6 花錢買教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6 花錢買教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