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 最根本的錯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7 最根本的錯誤

    葉家與蕭家是舊識,真要說起來,從葉南天與蕭升榮的父輩,就是認識的。

    葉南天和蕭升榮,自然也是認識的。

    隻不過,蕭升榮與葉南天,走的卻不是一樣的路,葉南天走的是仕途一路,而蕭升榮走的卻是從軍的路。

    雖然葉南天和蕭升榮現在都在燕京,可他們年輕的時候,卻不在燕京,都是從基層一步步做起,最後回到燕京。

    葉南天雖然與蕭升榮認識,可若是說起深交來,其實並沒有。

    隻不過是因為從父輩開始就認識,所以,兩家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互相給對方留一些情麵而已。

    葉南天走的仕途一路,要比蕭升榮容易一些,他回到燕京的時候,比蕭升榮要早的多。

    畢竟,從軍這條路,可以呆的地方就是那幾個軍區而已,想要從底層一步步爬起來,相比仕途一路,的確是困難了不少。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當年陳家出事,蕭升榮並不在燕京,對於這件事,也就隻知道個大概罷了。

    即便是以後聽說了詳細情況,畢竟陳家是葉家的親戚,跟蕭升榮沒有什關係,也就沒怎上心。

    直到葉修武的事情出了,蕭升榮才知道,原來陳堅是葉南天的外孫。

    當**情,蕭升榮知道個大概,以蕭升榮的脾氣,自然是認為葉南天做的不對,加上蕭升榮很看好陳堅這個年輕人,又跟陳堅合夥做生意,又讓陳堅給自己的寶貝孫女當師傅,當然更是站在陳堅一邊了。

    恰好在這個時候,葉修文做出了掃光燕京曼妙產的事情,蕭升榮又怎會讓這件事情就這了結?

    賠了錢,花錢買了教訓,這隻是最起碼的,另外,還得讓葉南天好好教育教育葉修文,這才能徹底讓蕭升榮解氣。

    葉修文最後離開蕭家的時候,蕭升榮所說的那番話,是在警告葉修文,葉修文心十分清楚,這件事與其讓蕭升榮跟自己爺爺說,還不如自己去說呢,誰知道蕭升榮會對自己爺爺怎說?

    葉修文從蕭家離開之後,哪也沒去,直接去了葉南天那。

    葉雲牧是住在葉南天的四合院的,葉修文先去見了自己爸媽。

    “爸,事情解決了。”葉南天見到葉雲牧之後,立刻說道。

    “怎解決的?”葉雲牧問道。

    葉修文說道:“我掃的貨,蕭家以八折的價格回購。”

    “損失兩千多萬。”葉雲牧點了點頭,說道:“是不是你沒能見到陳堅?這件事最後由蕭家說了算的?”

    “是!”葉修文點了點頭,直接承認了。

    “這件事展成這個樣子,吃點虧,賠點錢都是小事,你可徹底想明白了?”雖然賠了錢,可事情解決了,葉雲牧反而不生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7 最根本的錯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7 最根本的錯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