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手心手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78 手心手背

    聽到葉南天這番話,葉修文才恍然大悟,這才是自己最根本的錯誤。

    陳堅如果對曼妙產不這看重的話,從一開始,陳堅就已經立於不敗之地,哪怕是在葉修文的操作之下,曼妙產受到重創,陳堅不拿著當回事,葉修文又能怎辦?

    更何況,葉修文也沒能對曼妙產造成什重創!

    葉修文默默點了點頭,說道:“不管怎說,這次的事,是陳堅一手策劃的反擊,我的所有想法,都被陳堅預料到了,而且,陳堅的反擊做的很到位,給足了蕭家的麵子,他的目光比我更長遠。”

    葉南天滿意的點了點頭,葉修文能想到這多,已經證明他進步了。

    陳堅踏入葉家家門的那次,葉南天就希望陳堅能夠做磨刀石,現在,明顯是初見成效。

    “時間不早了,回去休息吧。”葉南天擺了擺手說道。

    “爺爺,蕭老那邊?”葉修文之前已經對葉南天說了蕭升榮警告他的事情,此時臨走問了這一句。

    “這老家夥,並不是因為你做的這件事牽扯到蕭家生氣,他生氣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站在陳堅那邊。”葉南天說道:“我自會處理,你回去吧。”

    葉修文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離開葉南天的四合院,回自己家去了。

    葉修文走了之後,葉南天一個電話打給了蕭升榮,電話接通之後,蕭升榮劈頭蓋臉的就質問上了:“葉老頭,你那寶貝孫子都對你說了吧?我都不知道你整天到底在想些什,一個是你孫子,一個是你外孫子,你就讓他們這窩鬥?”

    “我葉家的事,就不勞你掛心了吧?”葉南天笑的對著電話說道。

    “你葉家的事,關我屁事。”蕭升榮沒好氣的說道:“我讓你寶貝孫子回去告訴你,是為了懲戒他一下!”

    “把我孫子淋成落湯雞才見他,難道不是你在懲戒他?”葉南天雖然這樣說,可卻一絲生氣的語氣都沒有,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說道:“你讓他回來告訴我,還不就是想讓我勒令他不再對陳堅出手?”

    “你知道就好。”蕭升榮氣哼哼的說道:“我之前都不知道陳堅是你外孫子,當年陳家出事,牽連到你仕途止步,你也不能把這氣撒在陳堅身上!”

    “我們這把年紀了,還有什想不開的?”葉南天好氣又好笑的說道:“再說了,我跟陳天是親家,我跟我親家的事情,有你什事?”

    “你跟陳天怎樣,跟我沒一毛錢關係,跟陳堅就不行!”蕭升榮立刻說道:“曼妙產,你家要是再敢打什鬼主意,我就跟你葉家沒完!”

    “好,好,好!”葉南天笑著說道:“曼妙產,葉家不會再打什主意了,這你可以放心,至於我孫子和我外孫之間的事情,無非是小孩子胡鬧罷了,且看他們誰更有本事一些吧,我曾過話,他們孫輩的事情,我不會插手,也不會讓雲牧他們插手,弄到什地步,是他們孫輩的事情,你也不要多管,都退休的人了,操這多閑心幹什?”

    蕭升榮剛要說話,溫雅卻在這個時候對蕭升榮搖了搖頭,示意蕭升榮不要再說了。

    蕭升榮又不客氣的懟了葉南天幾句,這才掛上了電話。

    “爸,葉家和陳堅的事,你不要過問。”溫雅看到蕭升榮掛上電話,立刻說道:“葉伯父這意思已經很明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8 手心手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8 手心手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