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 聽聲辯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0 聽聲辯位

    陳堅雖然藝高人膽大,可該做的準備,也是需要做的。

    隻不過,陳堅所做的準備,並不像是這八個人一樣,是需要裝備的。

    陳堅所做的準備,隻有一條,那就是可以明確的知道,沒有槍支流入濱江!

    華夏國是禁槍的國家,槍支隻在黑市流動,而每一個地方的黑市,都掌控在地下勢力的手中。

    濱江的地下勢力,自然就是磐石幫,有磐石幫全麵掌控,根本不可能有槍支通過黑市流入濱江,除非是磐石幫允許。

    在這種漆黑的雨夜,最難防備的,就是槍支!

    陳堅早就已經叮囑過蔣格格,讓磐石幫嚴密掌控濱江,尤其是燕京跟濱江之間的一切,在這種情況下,自然也就不可能有槍支會流入燕京。

    隻是,陳堅不知道的是,董元化安排這八個人過來的時候,早就已經下了不允許用槍的命令。

    其實,在陳堅收到這八個家夥中的一個,來的位置信息之後離開沒一會,蔣格格就接到了磐石幫的堂口大哥打來的電話,他們僅僅在陳堅走了不到五分鍾,就確定了從燕京來的這八個人的位置。

    蔣格格很想安排磐石幫的小弟,直接圍堵這八個家夥,一舉滅了他們。

    可是,陳堅的決定是不容更改的,蔣格格才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跟秀兒與沈曼文一起,呆在陳堅的房間,等著陳堅的消息。

    陳堅此時站在原地,扔掉了死掉的那個家夥的夜視鏡,在這種漆黑雨夜中的密林,陳堅也做不到可以在黑暗中清晰的視物,如果陳堅戴上夜視鏡的話,必然是可以看到其他七個家夥的。

    可是,陳堅並不想這樣做,因為陳堅如果戴上了夜視鏡,追擊這七個人,他們必然會選擇四散分開。

    陳堅扔掉夜視鏡,為的就是讓他們一起上,這樣可以幹脆而利索的解決他們。

    雖然陳堅無法在這個雨夜的密林中視物,可這場一直未停止的雨,去給陳堅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密林中地上已經濕透,雖然沙沙的雨聲一直響個不停,可人走路踩在濕了的地上,哪怕再輕微,也會跟沙沙的雨聲有巨大的區別,而且還是雨聲掩蓋不住的,這樣一來,陳堅就可以清晰的判斷出有人移動的方位。

    雖然樺木林的樹葉,遮擋了大部分的雨珠,可仍舊會有很多雨珠透過樹葉間的縫隙落進樺木林。

    雨珠落在地上,跟落在人身上的聲音是完全不同的,隻要不出陳堅能夠感知到的距離,陳堅就可以分辨出這種差別,從而能夠確定這些家夥身處的方位。

    隻是,此時陳堅能夠感知到,或者該說陳堅聽到的範圍之內,察覺不出這種差別,這說明剩下的七個家夥,離陳堅距離有些遠,出了八米的距離!

    八米,正是陳堅可以分辨出聲音差別的距離,過八米,陳堅就分辨不出來了。

    這無疑說明陳堅可以聽聲辯位,隻不過,距離有些近罷了。

    真正聽聲辯位很牛的人,往往會是盲人,他們因為天生看不見,從出生開始就更加依賴自己的聽力,哪怕不經過什訓練,聽力都是異於常人的。

    陳堅的這種聽聲辯位的能力,是後天訓練得來,能夠有目前這樣的水平,已經是相當難得了。

    剩下的七個家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默默點了點頭,同時輕輕的邁動腳步,朝著陳堅挪去。

    陳堅幹脆閉上了眼睛,調整好自己的呼吸,靜靜的聽著周圍一切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0 聽聲辯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0 聽聲辯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