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 佳人靜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3 佳人靜候

    陳堅一路行駛向自己住的酒店,一路上不斷喃喃自語的重複著“相見不如想念”這句話。

    每一個人,不論男女,心中都有最柔軟的一塊存在。

    陳堅也不例外。

    此時,陳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無疑是被秦韻的這句話給觸動了。

    其實,與其說是被秦韻這句話給觸動,倒不如說是被秦韻的所作所為給觸動。

    陳堅從見秦韻的第一麵,就知道秦韻是個單純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應該去過簡單的人生才對。

    這也是陳堅一直跟秦韻保持著距離,與秦韻一直若即若離的原因。

    秦韻離開濱江的時候,就已經對陳堅說過,她先一步來燕京,而且也告訴了陳堅,她要來燕京做什。

    陳堅來到燕京之後,一直忙的團團轉,再加上秦韻的玉壺春開在市區邊緣,陳堅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陳堅心中還抱著一絲幻想,希望秦韻想的通,並沒有真的這做,因為當秦韻對陳堅說出她要來燕京,並且要做什的時候,陳堅就已經想到,秦韻真的這做了,自己無法再麵對她。

    或者,當再次麵對她的時候,會給她一個結果。

    今天陳堅在回燕京的路上繞了一個彎,看到了秦韻的玉壺春,立刻進去想要見秦韻,卻被秦韻給拒絕了,而且還讓營業員轉告了陳堅這句話。

    這是陳堅對秦韻足夠了解,秦韻也對陳堅足夠了解,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陳堅想要見到秦韻,還是想勸秦韻離開燕京。

    而秦韻正是因為知道了陳堅的想法,才會拒絕跟陳堅見麵,說出這句話,更是為了表明她的態度,這件事,她會一直做下去,這個玉壺春的店,會一直在燕京這樣開下去!

    默默的守候,默默的付出,隻為靜靜的等待一個結果!

    陳堅在燕京要做的事情不論成敗,在沒有結果之前,秦韻永遠不會跟陳堅見麵,永遠會為陳堅守著這條退路!

    陳堅在燕京做到了自己要做的事情,秦韻會等著陳堅給她一個結果,陳堅在燕京做不到他要做的事情,秦韻會幫陳堅離開燕京,這就是秦韻現在所做的事情!

    這就是秦韻現在為陳堅所做的事情!

    當一個女人全心全意的為一個男人付出,卻又不求回報,隻等一個結果的時候,這個男人是必然會淪陷的。

    陳堅在酒店的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子,乘坐電梯上樓而去,拿出房卡打開了房門。

    酒店的房間都是插卡取電,可陳堅推門進去的時候,房間內的燈卻是亮著的,陳堅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門口插卡的開關,隻見開關上麵插著一張卡。

    陳堅走進房內,看到的就是東方翰音坐在沙上,腿擱在矮凳上,悠閑的看著一本。

    “你怎進來的?”陳堅皺眉問道。

    陳堅這話明顯問的是廢話,既然門口取電的開關上插著房卡,東方翰音自然是用房卡進來的。

    東方翰音放下手的,指了指門口取電的開關,問道:“什事能讓你的心亂成這樣,以至於明知故問?”

    東方翰音對陳堅是足夠了解的,陳堅能問出這種廢話來,說明他的心亂了。

    “可能是開車累了,我去洗把臉。”陳堅進了衛生間,用冷水洗了把臉,把秦韻的事暫時先放到了一邊。

    出來衛生間之後,陳堅在東方翰音旁邊的沙上坐了下來,問道:“找我有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3 佳人靜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3 佳人靜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