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 心路曆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4 心路曆程

    電梯麵沒有別人,隻有東方翰音和陳堅兩人,在陳堅進來之後,東方翰音立刻按下了電梯的樓層按鍵。

    看到東方翰音按下的電梯樓層按鍵,陳堅疑惑的問道:“這是要去哪?”

    東方翰音找陳堅償還人情,有事要陳堅做,應該按下向下的一樓按鍵才對,可是,東方翰音此時按下的電梯樓層按鍵,恰恰相反,不僅僅不是向下的一樓,反而是向上的樓層!

    “你哪那多話?”東方翰音也皺起了眉頭,看向了陳堅,問道:“難道是你反悔了,不想償還欠我的人情了?”

    看到東方翰音的樣子,再聽到她說的這番話,陳堅幹脆閉嘴不語了。

    自從這次去了濱江之後,東方翰音就變得有些古怪,陳堅和東方翰音一直以來都是以朋友的關係相處,而且,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朋友關係,可自從這次去過濱江,東方翰音和陳堅之間的關係就變得有些生分了似的。

    很快,電梯抵達了東方翰音按下的樓層。

    東方翰音當先走出了電梯,卻在出了電梯的時候,停下了腳步,站定了身子。

    很顯然,雖然東方翰音沒有回頭,可她卻是在等著陳堅出來。

    陳堅走出電梯之後,東方翰音帶著陳堅向前走去,一直走到走廊快要到盡頭的位置,東方翰音在一間房門外停了下來,掏出一張房卡,打開了這個房間的門,而後走了進去。

    陳堅跟著東方翰音走了進去之後,才現這是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是高星級酒店用來接待外國元或者高級商務代表等重要貴賓的豪華客房,其氣派之大、檔次之高、房價之昂貴,也就不言而喻。

    正是因為其高不可攀的定位,才被人稱之為總統級的套房。

    實際上,總統套房大多時間用於接待集團總裁、富商巨賈、影視明星等。

    東方翰音帶陳堅來的這個總統套房內,設有主次臥室兩間,各含衛生間,休閑娛樂廳一間,會客廳一間,房內安全舒適、功能齊全。

    東方翰音用門卡開的房間,房間麵自然是不會有別人的,陳堅不由得疑惑的看向了東方翰音。

    此時的東方翰音,已經在沙上坐了下來,同時示意陳堅也坐下。

    陳堅在東方翰音一側的沙上坐了下來,說道:“要我做什,在我的房間告訴我不就可以了?”

    “我說了,你的房間太簡陋了。”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

    聽到東方翰音這話,陳堅再次皺起了眉頭,難道是自己跟不上時代的展了嗎?現在連說話都要講究環境了嗎?

    陳堅現在徹底摸不清東方翰音心中所想,更不製動她到底要自己做什,所以,陳堅幹脆不再說話,而是看向了東方翰音,靜靜的等著東方翰音的下文。

    既然東方翰音要自己償還人情,不管她要自己做什事來償還欠下的人情,總要告訴自己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4 心路曆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4 心路曆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