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借點東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5 借點東西

    聽到東方翰音這話,陳堅先是一怔,隨即啞然失笑,說道:“你這有點自欺欺人了!”

    陳堅這話說的是實話,就是因為東方翰音很清楚,她的理性能夠壓製住感情,一直以朋友的關係跟陳堅相處。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用這樣的想法來邁過心的那道坎,不是在自欺欺人是什?

    “在我這次沒去濱江之前,其實也算不得是自欺欺人。”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這次去了濱江之後,才讓我真正的明白了過來,我的確是在自欺欺人。”

    “這話怎說?”陳堅立刻問道,已經隱約有些抓住了東方翰音變得古怪的原因,就是這次去濱江,現了自己是在自欺欺人而導致的。

    東方翰音笑了笑,說道:“我之前很多事情不知道,這一次去濱江,知道了你的不少事情。”

    陳堅點了點頭,明白了東方翰音的意思,她之前對自己的感情生活,並不是那了解,這次去濱江,自己已經對她全盤托出了。

    “所以呢,我以前並不認為自己是在自欺欺人,而是真的認為,我們可能突破朋友關係,走到戀人關係,最終邁進婚姻的殿堂。”東方翰音說道。

    “不可能的,我們兩個的身份差別太大了。”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你難道就沒有考慮過這一點?”

    “這一點其實根本不算什。”東方翰音說道:“我爸就我一個女兒,在我的擇偶選擇問題上,他一定不會幹預的,隻要我喜歡就好。”

    東方翰音說完這話,頓了一頓,繼續說道:“可是,我沒料到你的感情生活會這樣混亂,這樣一來,我爸,或者說東方家就無法接受了。”

    這話多少會讓陳堅有些尷尬,陳堅無奈的苦笑了一下,什都沒說。

    東方翰音擺了擺手,說道:“你用不著尷尬,我看的出來,她們三個跟你是有感情的,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做到這一點的,可我也不得不對你表達我的敬佩之意,雖然現在有很多男人不止一個女人,可那幾乎都是金錢關係,而你跟他們之間不是,你們是因為感情而走到了一起。”

    雖然陳堅還是無法接話,可卻是對東方翰音投去了感激的一眼,他和他身邊的女人,的確是東方翰音說的這樣,不是金錢關係,而是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猶如陰差陽錯一般,感情深到無法分開了。

    有一個能夠這樣理解自己的朋友,是很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情。

    “既然知道了我們之間沒有可能,那,問題就繞回了原點了。”東方翰音對陳堅笑了一下之後說道。

    陳堅一時之間沒能反應過來,問道:“什原點?”

    “就是我心的那道坎啊。”東方翰音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現在,我又沒法對你給我推宮過血的那件事好不介意了。”

    “你的意思是你又無法麵對我了?”陳堅愕然無語,終於徹底明白了,為什東方翰音會說出要自己償還人情的話,這是東方翰音邁不過心這道坎,以後怕是都不會再跟自己見麵了。

    償還了人情,兩人之間就互不相欠,從此不再相見!

    果不其然,隻聽東方翰音笑著說道:“是啊,我怕是以後都不好再麵對你了,所以,幹脆就讓你償還了人情吧?”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5 借點東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5 借點東西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