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種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6 種子

    有些事,其實是應該一點就透的!

    起碼,東方翰音是這認為的,東方翰音在沒見到陳堅之前,早已經計劃好了一切,她本以為自己說出的要求,陳堅會立刻就能聽懂。

    誰知偏偏在這個環節上出了差錯?

    陳堅始終不能領會她的意思!

    其實,這也不怪陳堅,東方翰音說的太過婉轉,而東方家的門風又一向如此,要人償還人情,必然是極難的事情,東方翰音此時說要借陳堅點東西,陳堅自然朝著自己最為真貴的東西去猜。

    眼看陳堅始終不能領悟自己的意思,東方翰音急的直跺腳,惱羞成怒似的,大聲說道:“笨死你算了!”

    “你到底想要什?直說!”陳堅也被東方翰音給搞的有點惱火了,說道:“我們之間不需要這樣拐彎抹角!”

    “我要借你點種子!”東方翰音似乎是豁出去了,一指陳堅的小腹處,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東方翰音話說到這個份上,陳堅如果再不懂,那就成傻子了!

    陳堅體內的,能被稱之為種子的,答案已經不用說了!

    “你胡說八道些什!”陳堅被這個答案給震驚了,回過神來之後,瞪大了眼睛喝斥道:“你簡直是瘋了!”

    陳堅說完這話,轉身就走!

    哪知道,東方翰音卻是一把拉住了陳堅,說道:“我沒瘋!”

    “沒瘋你會說出這樣荒唐的話?”陳堅雖然可以甩開東方翰音的手,可那樣做始終是不禮貌的行為,不由得站定了腳步,轉過身來,慢慢把自己的手,從東方翰音的手給抽了回來。

    東方翰音似乎是生怕陳堅會走,陳堅剛抽出手去,東方翰音就立刻又抓住了陳堅的手,看著陳堅,說道:“我沒瘋,你能不能聽我把話說完?”

    “好,我聽你說完,你先鬆開手。”陳堅看到東方翰音那執拗的眼神,隻感覺有點害怕,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似乎自己此時麵對的是十分可怕的敵人一樣。

    東方翰音沒有鬆開抓著陳堅的手,而是用另外一隻手指了一下沙。

    陳堅點了點頭,東方翰音這才鬆開了抓著陳堅的手,看著陳堅走到沙邊坐了下來。

    東方翰音在陳堅的對麵坐下,兩人麵對麵而坐,儼然是一副談判的架勢。

    此時,話已經挑明,東方翰音反而沒有了任何的羞澀,直視著陳堅,說道:“我已經考慮好了,我要做一個單親媽媽,所以,我要借你的種子一用!”

    “為什偏偏挑選我?”陳堅無奈的說道。

    “原因很多。”東方翰音立刻說道:“你是一個醫生,你應該懂得,基因是很重要的,雖然基因的說法是源於西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6 種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6 種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