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 印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0 印證

    不是有那一句話嘛,生活就像那啥啥,如果不能反抗,就不如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既然已經被東方翰音逼入絕境,這件事情沒有了任何商量與回旋的餘地,該生的始終是要生的,那就不必再有任何的遲疑了。

    陳堅不是東方翰音,一旦決定了要這做,就會立刻邁出自己心的這道坎,一如他以公主抱的姿態,抱著東方翰音出了浴缸,出了浴室,而後直達臥室。

    不過,有了東方翰音的提醒,陳堅還是相當溫柔的進行了該進行的事情。

    陳堅躺在床上,心卻是苦笑不已,前有杜軍下藥,後有東方翰音逼迫,雖說情況不同,可完全就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自己啥時候成了香餑餑了?

    陳堅在心這樣問自己!

    東方翰音此時慵懶的淺睡著,雙手環抱陳堅的一隻胳膊。

    可想而知,陳堅此時隻要一動,東方翰音肯定會醒過來。

    陳堅不忍驚醒東方翰音,可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聽到聲音,東方翰音立刻睜開了眼睛,陳堅衝東方翰音無奈的笑了一下,東方翰音對陳堅報以理解的笑容,示意陳堅接電話。

    陳堅摸起床頭櫃上的電話,看到來電是溫雅,立刻接通了電話。

    溫雅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應該是回購葉修文手的曼妙產的事情,昨晚已經跟溫雅通過電話,她在電話告訴了陳堅,葉修文會在今早解決這件事。

    果不其然,溫雅在電話詢問陳堅是不是回了燕京,要不要到曼妙產總店露個麵,因為葉修文已經帶著他掃的曼妙產的貨,趕到了曼妙產的總店。

    “還是不要了,既然這件事情是這樣解決的,那一切都按溫阿姨的意思辦。”陳堅說道:“對了,你的車子我可能還要用一下,等我用完了給你送回去。”

    陳堅要用車子,溫雅自然是不會不同意的,兩人在電話又聊了幾句,陳堅掛上了電話。

    “你今天還有事?”東方翰音在這個時候問道。

    “晚上有事。”陳堅說道。

    “那你今天就哪也別去了,在這陪我。”東方翰音看著陳堅,一臉希冀的目光。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好,我哪也不去,趴下,我給你按摩一下。”

    聽到陳堅這說,東方翰音立刻趴下了身子,笑著說道:“到底是不一樣啊!有了更深一層的關係,都開始主動要給我按摩了?”

    “想那去了!”陳堅沒好氣得說道:“是你身體素質太差了,我得再用推宮過血的手法,給你做一次按摩,如果你真的遂了願,可不能再這勞累了!”

    “嗯,我知道。”東方翰音立刻回答道。

    東方翰音遂了願,自然指的是她做單親**事情,也就是她懷孕,這種時候是必須要注意身體的。

    雖然上次陳堅給東方翰音治療過,也是用的推宮過血的手法,可後來東方翰音肯定是沒有按照陳堅開的方子吃中藥調理,不然的話,這長時間,身體應該恢複正常了。

    “上次給你開的方子,也不要再吃了。”陳堅叮囑道:“給你做了這次推宮過血,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0 印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0 印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