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見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1 見麵

    陳堅並不清楚董元化為什會出現在這,可陳堅已經對董元化十分防備,這一點從陳堅先去未來那,核實董元化的行蹤,就可以看的出來。

    自從進到這個村子,陳堅就加了小心,並且在來的路上,一直注意有沒有監控攝像頭。

    這個村子麵並沒有任何的攝像頭,到了董元化所在的這座四合院外,仍舊沒有現任何的攝像頭。

    不過,即便是這樣,陳堅也沒有走正門,而是翻牆而上,在仔細觀察過院子的情況,確定了之後,才翻牆進了院子。

    四合院正房的燈亮著,其他房間全都是漆黑一片。

    陳堅邁步走向了正房,走到門口的時候,陳堅就看到了坐在客廳沙上的董元化。

    此時的董元化,正翹著二郎腿,抽著雪茄。

    看到陳堅,董元化並沒有說話,等到陳堅推門進來之後,董元化才說道:“正門開著,怎不走正門?”

    “該小心的時候,總是要小心一些,對君子與小人,還是要分別對待的。”陳堅笑了一下說道。

    董元化從身邊的雪茄盒拿出一根雪茄,朝陳堅示意了一下。

    陳堅擺了擺手。

    董元化做了一個請坐的姿勢,說道:“我這人應該不算小人吧?我跟你的生死賭約,都已經兌現了,你現在都站在我麵前了。”

    陳堅在董元化對麵坐了下來,說道:“既然我們見麵了,是不是可以好好聊一聊了?”

    “不是聊,而是你有很多問題要問我。”董元化在煙灰缸點了幾下,讓雪茄燃燒過後的煙灰掉落在煙灰缸,糾正陳堅的話。

    “說的也是。”陳堅看著董元化,開門見山的問道:“誰指使你針對我的?”

    “不要問一些我不能回答的問題。”董元化笑著說道:“你明知道我不會回答這樣的問題的,你要繼續再問這樣的問題,我可會認為你是白癡的。”

    董元化說完這話,頓了一頓,又說道:“要說針對你,其實我是有針對你的理由的,這個等會再說吧,我會給你一個答案的,我相信你還有其他的問題要問。”

    陳堅笑了笑,說道:“我來燕京,是為了解決麻煩而來,就是抹黑我的那個新聞,這件事情肯定是有人操控的,那個人是你吧?”

    “是我。”董元化點了點頭,直接承認了,說道:“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不說,還讓你借此機會來了燕京。”

    “那個報道的記者,缺席了我起訴他的案子。”陳堅說道:“看來,他是被你給滅口了。”

    董元化笑了笑,沒有回答陳堅這個問題。

    不過,董元化的笑容,完全就是默認了下來。

    “既然你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針對我的。”陳堅看著董元化,說道:“那後來的事情也就不用多問了,肯定也是你操作的了,天龍幫去海港和濱江,想要讓我的回春堂開不下去,必然也是你在幕後操作,把我給設計到殺人案,也是你所為!”

    董元化打了一個響指,說道:“完全正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1 見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1 見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