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喪心病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2 喪心病狂

    “他是誰?”陳堅看著董元化,沉聲問道。

    毫無疑問,董元化在這個時候推出這個坐著輪椅的中年男人,自然是跟他針對陳堅有關的。

    隻是,陳堅並不知道這個男人是誰!

    “這次,你可以好好的猜一下。”董元化把這個中年男人推到了沙邊,自己在沙邊上坐了下來,並沒有再管這個中年男人。

    董元化的這個舉動,讓陳堅皺起了眉頭,董元化從臥室推出這個男人,一直到把他推到沙邊,自始至終,這個男人的頭一直耷拉著!

    即便這個中年男人是殘疾人,也不應該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熟睡!

    “他怎了?”陳堅立刻問道。

    “死了!”董元化看著陳堅,很平靜的說道。

    “你殺的?”陳堅看著董元化,沉聲問道。

    “廢話,這除了你,就是我,難道還有第三個人不成?”董元化依舊十分平靜的回答了陳堅。

    陳堅再次問道:“你親自下的手?”

    “沒錯,我親自下的手。”董元化點了點頭,說道:“能猜到他的身份嗎?”

    陳堅心中湧上一股不好的預感,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我猜不到,你也不用跟我拐彎抹角,既然你已經準備告訴我原因了,就直接說吧。”

    董元化點了點頭,再次站起身來,掰起這個殘疾的中年男人的臉來,說道:“你看,我和他長得像不像?”

    陳堅這才看清楚了這個殘疾的中年男人的長相,他跟董元化長得有七八分相似,隻是衰老一些,說句不客氣的話,他就是年老的董元化的翻版!

    “像!”陳堅點了點頭,眼中閃過一絲不忍的神色!

    這個中年男人跟董元化長得如此相像,必然是董元化的親人,這家夥竟然動手殺了自己的親人?

    “他是我爸!”董元化嘿嘿笑著說道,這笑聲讓人聽起來,當真是毛骨悚然!

    隻是,董元化說出的話,卻是讓陳堅震驚了!

    因為陳堅看過黃海權幫他調查的資料,董元化的父親,在那份資料中顯示已經死了!

    陳堅剛才以為,這個中年男人跟董元化長得如此相像,很可能是董元化的叔叔大伯之類的親人,可絕對想不到,他竟然會是董元化的父親!

    “你爸早年不是死在走私稀土的案子了嗎?”陳堅盯著董元化,一字一頓的問道。

    “檔案是死了,可現實中該活著。”董元化陰測測的笑了笑,說道:“不過,這次他是真死了,死的透透的,我親手勒死的他!”

    “喪心病狂!”陳堅怒道!

    “哈哈哈哈哈哈!”董元化聽到陳堅的話之後,仰天大笑了起來,仿佛是聽到了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似的,一直笑到捂著自己的肚子蹲了下來,董元化才慢慢停止了自己的大笑。

    董元化說出親手勒死他爸爸的話時候,陳堅看到了這個殘疾的中年男人脖子上有一條明顯的勒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2 喪心病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2 喪心病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