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又來一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3 又來一隊

    “你無需使用激將法,我說了,你這樣喪心病狂的禽獸,不配活在這個世上。”陳堅也用極低的,隻有他和董元化聽的到的聲音說著話,手掌再次用力收縮。

    很快,董元化就沒了呼吸。

    董元化剛才的話是用的激將法,他盼著陳堅殺了他,當著這多警察的麵殺了他!

    陳堅很明白這一點,可他依舊選擇了在這些警察眾目睽睽之下,殺了董元化!

    陳堅剛才鬆了一下自己的手,在場的警察是看的很清楚的,因為董元化的臉色在那一瞬間恢複了一下,同時也看的出來,董元化的呼吸順暢了許多,所以,來的這些警察並沒有開槍。

    陳堅再次用力的時候,董元化緩緩閉上了眼睛,一點也沒有掙紮,所以,直到董元化死掉,這些警察也沒回過味來。

    陳堅緩緩的鬆開了手,董元化軟趴趴的跌倒在地。

    這些警察立刻一擁而上,直接撲向了陳堅。

    陳堅沒有反抗,任由警察給自己打上了手銬。

    “任科長,他已經沒有呼吸了!”一個警察過去試探了一下董元化的鼻息,立刻匯報道。

    “叫救護車!”任科長立刻話了。

    “陳堅,這次你當著警察的麵殺了人,神仙也救不了你了!”第一個喝斥陳堅的警察,也就是陳堅覺得聲音熟悉的警察開口了。

    陳堅扭頭看了他一眼,果不其然,正是自己的表哥葉修武。

    陳堅不屑的翻了翻白眼,什都沒說。

    “任科長,這個人也沒了呼吸!”有警察去試探了董坤的鼻息,再次匯報道。

    “帶走!”任科長一擺手說道。

    葉修武立刻推了陳堅一把,示意陳堅朝外走去。

    就在這時候,這座四合院外又一次響起了一陣腳步聲,又是一隊警察出現,領隊的不是別人,正是黃海權!

    “都不許動,不要破壞現場!”黃海權陰沉著一張臉,走進來第一句話,就下了這個命令!

    “黃局!”任科長走到了黃海權麵前,說道:“你怎會來?”

    “任科長!”黃海權看著對方,說道:“雖然我調任局長之後,你升任了我原來的位置,主管刑事案件,可你的手未免伸的也太長了一些吧?什時候部的科長能不通過市局,就直接調動刑警了?”

    任科長正是任毅廷,黃海權之前在部的同事以及下屬,黃海權沒有調任局長之前是科長,任毅廷是副科長。

    黃海權調任局長之後,任毅廷自然而然的也就升了一級。

    黃海權這番話一出口,任毅廷帶來的這些刑警,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目光也都看向了任毅廷。

    任毅廷是部的科長,調他們出動的時候,說會通知市局,可現在這情況來看,任毅廷顯然是沒有通知黃海權的。

    “有人不經過市局就調動刑警隊的刑警,我這個局長要是還不知道,不跟過來看看,豈不是成了擺設?”黃海權繼續冷聲說道,在看了葉修武一眼之後,又說道:“葉修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現在是分局的戶籍警吧?什時候戶籍警也能辦命案了?任科長,麻煩你告訴我,葉修武是不是也是你調用的?你這是準備插手市局的人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3 又來一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3 又來一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